你們敢相信嗎? 從小陪著大家長大的米奇,年紀可能都比你、我的阿公還要大,他已經90歲了!! 從小我就是看迪士尼卡通長大的! 尤其是早期的迪士尼卡通,充滿了回憶~
今年(2014)的12/13開始,在松山文創園區主辦迪士尼90周年特展喔! 知道這消息後,我就開始摩拳擦掌,準備要去朝聖囉~

Disney90-01

 

 

 

 

距離上一次帶他們去看LINE展也快要一年了。假日看展的人潮真讓我永生難忘,所以這次我學乖了,選擇在一個冷颼颼的非假日早上,帶著全家加上他們的乾媽小瑜,五人一起去看展!

Disney90-02

 

 

 

今天的人果然如我所預料的非常之少,太好了! 等下就可以盡情的大拍特拍了XDDDD (超得意

Disney90-03

 

 

 

 

菜包,沒有冷到這麼誇張吧?

Disney90-04

 

 

 

 

一進門第一個見到的就是米奇本人(?)喔!!  大家都在跟這尊米奇搶拍照,別急~後面一定還有很多XD

Disney90-05

 

 

我很喜歡 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先生牽著米奇的背影畫像,非常有意境! 改天是不是我也來自己合成一張我跟我自己畫的兔包背影XD

Disney90-06

 

 

 

迪士尼的歷史是一定要知道的! 雖然我身為迪士尼的超級粉絲,這些歷史其實都已經倒背如流了,但能看到這些珍貴的照片覺得很值得!

Disney90-07

 

 

 

小瑜看到這隻玩偶,指著它說:「兔子造型的米奇耶!!」
害我忍不住翻了個白眼說,它叫『幸運兔奧斯華』(Oswald the Lucky Rabbit)好嗎? 它是裡面唯一年紀比米奇還大的! 是迪士尼第一部動畫片的腳色哦! 光看造型真的就知道是同一個人畫的。

Disney90-08

 

 

 

還有很多我小時候看了又看的卡通,看到都會裡面的台詞了,真是超懷念的!

Disney90-09

 

 

 

說到迪士尼,一定不會忘記迪士尼樂園,大家都愛迪士尼樂園!! 我這輩子一定要玩遍各國的迪士尼樂園(握拳!

Disney90-10

 

 

 

當我看到這尊鋼鐵人模型,我才知道原來Marvel 也是迪士尼旗下的!!!

Disney90-11  

 

 

 

這幾尊模型雖然不大,但做得非常的精美,看起來像是真人呢! 不~它們都是模型喔!

Disney90-12

 

 

什麼!! Star Wars也是迪士尼的!? (再度吃驚

Disney90-13

 

 

 

菜肉包也跟我一樣,東張西望的四處看! 看來他們慢慢的看得懂了?

Disney90-14

 

 

 

菜包:「怎麼感覺有人在瞪我?」

 

Disney90-15

 

 

 

菜包對公主的角色好像挺喜歡的~一直在旁邊走來走去的....

Disney90-16

 

 

 

但是一看到米奇米妮,笑得超燦爛! 你們也知道今天的主角是米奇不是你們啊?

Disney90-17

 

 

這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米奇卡通之一,1928年的威利號汽船(Steamboat Willie),米奇米妮首次登場,也是全世界第一部有聲動畫片喔~ 我記得小時候我老爸有租給我看過,雖然是黑白的,但很有趣!

Disney90-18

 

 

 

米奇邊吹口哨邊開船的樣子真可愛!  

Disney90-19

 

 

 

米妮這尊模型動作很有趣。這些模型比人還要高呢!

Disney90-20

 

 

 

 

往裡面走進去,就是米奇和米妮的演變。不同年代的米奇米妮都長得不太一樣呢。我個人還是喜歡復古一點的造型。

Disney90-21

 

前陣子超受歡迎的冰雪奇緣,展出很多手稿。

Disney90-22

 

 

表情都畫得超好的! 真厲害~

Disney90-23

 

 

 

 

來~雪寶唱歌給你聽。

Disney90-24  

 

 

 

菜包看著毛怪,大概心裡想說這藍色的怪物是什麼?

Disney90-25

 

 

 

當然還要拍一下學生證XD

Disney90-26

 

 

 

展覽已經走到盡頭,菜肉包好像還是很HIGH~ 他們真的一路HIGH到底耶!

Disney90-27

 

 

 

接下來就是失心瘋撒鈔票的地方了XD

Disney90-28

 

 

 迪士尼相關的商品玲瑯滿目,看得我眼花撩亂。這次我有挑了小禮物要送大家喔!

Disney90-29

 

 

這雙米奇雪靴真的超可愛,只可惜他們的尺寸只剩下一雙,不然我一定會買!! (雙胞胎媽媽的堅持~兩人都要穿一樣

Disney90-30

 

 

 

還有迪士尼授權的巧克力蛋糕,差點就買下去了。但我還沒有準備好讓他們吃巧克力,所以還是忍住了。

Disney90-31

 

 

 

 

cut_01.gif  

 

 

送小禮物的時間到! 我東挑西選的,最後買了這兩個米奇和米妮的鑰匙圈,既實用又很可愛喔!

只要告訴我你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然後在部落格最下方的留言處(不是臉書的留言喔) 留下你的臉書暱稱、真實姓名、email、連絡電話和地址(可用悄悄話),我會抽出兩名同學送出鑰匙圈喔!(隨機發送不挑款)

 

 活動12月26日前截止。只限台澎金馬喔!

 

Disney90-32  

 

 

迪士尼90 周年特展~ 進入歡樂與夢想的奇妙旅程

活動時間:2014/12/13-2015/3/4(除夕休館) 10:00-18:00(17:30前入場)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二三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活動官網:http://disney9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