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01

 

 

   他們很愛吃小饅頭,還記得肉包第一次餵我吃小饅頭的時候,我簡直開心到哭出來了!! 雖然中間有小饅頭還掉到廁所地板還是撿起來給我吃的小插曲,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feed02

 

 

 

 

 

feed03

 

 

 

 

feed04

 

 

 

 

feed05

 

 

 

feed06

 

餵媽媽吃小饅頭變成他們的最愛,之後每次我打開小饅頭,他們就爭先恐後的餵我吃,一顆接一顆。我說~你們自己吃啊! 但他們還是很堅持要把小饅頭放進我的嘴巴裡,不吃都不行耶!!

 

搞得一整包小饅頭有超過半包是被我吃掉的。我實在吃到怕了~

 

所以當他們想吃小饅頭時,我拿給他們吃就馬上開溜~

別再餵我吃小饅頭了啦XDDDD

 

feed07

 

 

 

 餵食有這麼有趣啊? 可以改餵爸爸嗎?  BunsB_06.gif  BunsA_06.gif  

feed08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