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的牙齒不好,所以我特別注重菜肉包的口腔衛生,深怕他們不小心蛀牙,要到牙科去受苦,想到就覺得很心疼啊!! 不過,有一次.....

 

 

decayed_tooth01

 

 

 

decayed_tooth02

 

 

看到菜包牙齒上竟然被蛀了黑黑的一個小洞! 我簡直嚇傻了,馬上轉頭崩潰的大喊:

 

decayed_tooth03

 

 

decayed_tooth04

 

 

 

decayed_tooth05

 

 

 

decayed_tooth06

 

 

 

菜大王先前餵菜肉包吃了有芝麻的餅乾,芝麻黏在牙齒上,讓我誤以為是蛀牙.....把我給嚇死了啊啊啊啊啊!!!

 

decayed_tooth07

 

從開始餵副食品開始,每晚我們都會幫菜肉包刷刷牙。他們一開始也非常抗拒刷牙,跟我們料想的一模一樣,所以我們想盡辦法讓他們愛上刷牙。不然刷牙是每天必須的事情,每天強迫他們刷牙,他們不開心,我們也不忍心。

我們買了可愛造型的牙刷,讓他們先玩玩牙刷,然後告訴他們這是拿來刷牙的喔! 接著邊唱歌邊玩邊刷,沒幾天後果真就愛上刷牙了!!  現在菜大王拿出牙刷來,他們都會馬上圍過去,把嘴巴張大大的,爭先恐後的要菜大王幫他們刷牙呢!

 

 

 

decayed_tooth08  

 

 

 

 

最後,附上菜包快樂刷牙照。可別再「蛀牙」啦!!

decayed_tooth09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