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因為我自己的牙齒不好,所以我特別注重菜肉包的口腔衛生,深怕他們不小心蛀牙,要到牙科去受苦,想到就覺得很心疼啊!! 不過,有一次.....

 

 

decayed_tooth01

 

 

 

decayed_tooth02

 

 

看到菜包牙齒上竟然被蛀了黑黑的一個小洞! 我簡直嚇傻了,馬上轉頭崩潰的大喊:

 

decayed_tooth03

 

 

decayed_tooth04

 

 

 

decayed_tooth05

 

 

 

decayed_tooth06

 

 

 

菜大王先前餵菜肉包吃了有芝麻的餅乾,芝麻黏在牙齒上,讓我誤以為是蛀牙.....把我給嚇死了啊啊啊啊啊!!!

 

decayed_tooth07

 

從開始餵副食品開始,每晚我們都會幫菜肉包刷刷牙。他們一開始也非常抗拒刷牙,跟我們料想的一模一樣,所以我們想盡辦法讓他們愛上刷牙。不然刷牙是每天必須的事情,每天強迫他們刷牙,他們不開心,我們也不忍心。

我們買了可愛造型的牙刷,讓他們先玩玩牙刷,然後告訴他們這是拿來刷牙的喔! 接著邊唱歌邊玩邊刷,沒幾天後果真就愛上刷牙了!!  現在菜大王拿出牙刷來,他們都會馬上圍過去,把嘴巴張大大的,爭先恐後的要菜大王幫他們刷牙呢!

 

 

 

decayed_tooth08  

 

 

 

 

最後,附上菜包快樂刷牙照。可別再「蛀牙」啦!!

decayed_tooth09  

 

 

 

Icon for Instagram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魚
  • 也要幫菜肉包用牙線喔!:)
  • 滿滿
  • 小菜包的刷牙照好可愛呀~
  • 嚴禁蛀牙的媽媽
  • 牙線真的也好重要!有個美國品牌Plackers有出兒童塗氟牙線棒超可愛的!我兒子整個超愛不蛀牙!哈~
  • May Blue
  • 哈哈~
    小孩真的很抗拒刷牙ㄟ
  • 悄悄話
  • 寶佳美
  • 菜包好可愛啊♥
  • 訪客
  • 好像是"從"容不迫耶......
  • 訪客
  • 我比較想看兔包跟菜大王如何邊唱歌邊玩邊刷,讓他們愛上刷牙耶....
  • srice1206
  • 菜包被媽媽嚇傻了XDDD
    兔包跟菜大王帶小孩的方式好棒
  • 抓姦
  • 從小牙齒要顧好唷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