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01

最近食安風暴-餿水油事件頻傳,大家都快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了,身邊也有很多朋友開始過著帶便當的生活,畢竟自己煮,多一份安心啊!

但是,市面琳瑯滿目的微波保鮮盒該怎麼選擇呢? 讓兔包告訴你~~~~ BunsB_01.gif  

 

 

 

l&l02

 

 

 

l&l03

 

美味的料理也是需要像肌膚一樣被呵護和保濕的! 畢竟冰在冰箱裡又再加熱,水分容易流失,食物很容易就乾巴巴的,營養也跟著流失。

樂扣樂扣輕鬆熱耐熱玻璃保鮮盒的特點就是保濕、鎖水又便利哦! 只要簡單一指按下(one touch),就可以整個入微波爐,輕輕鬆鬆鎖住營養與美味~

 

 

 

玻璃盒身可耐高溫至400度,不但可以放進微波爐和電鍋裡,也可以放烤箱!  

還可以耐冷熱溫差高達120度,直接從冰箱冷藏入微波爐加熱也很方便喔!

l&l04

 

 

雖然是玻璃保鮮盒,但其實拿起來不會很重! 放在包包裡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l&l06

 

 

 

說著說著,菜大王嘴饞想要吃昨天吃剩的炸雞。昨天大家吃不下,我把它放進輕鬆熱玻璃保鮮盒內冷藏了。

菜大王想吃,快點拿出來加熱吧!

l&l07

 

輕鬆熱玻璃保鮮盒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是個會呼吸的保鮮盒喔,輕鬆熱蓋子有獨特氣孔!!

l&l05

 

有了獨特上蓋排氣孔,放進微波爐不必把蓋子打開(怕食物會噴的微波爐裡亂七八糟的),記得放進去時,把透氣孔打開就可以了~

l&l08

 

 

 

 

就這樣拿去微波個兩分鐘! 這概念真是聰明又便利啊!! 除了能鎖水保濕,透過微波水分子加熱原理,更可以有效保住食材的養分及美味喔!!

l&l09

 

 

 

很不幸的,食物還來不及拍就被菜大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喀光了!! 氣死我啦~~BunsA_08.gif  

l&l10  

 

 

除了輕鬆熱可以簡單加熱,減少媽媽們的家事煩惱,不用清理微波爐的油膩髒汙外,強調玻璃保鮮盒本身還可以耐熱400度,還可以應用在烤箱或電鍋料理,平常也可以當餐盤使用,一盒多用途,簡單又很方便!

 

 

好康的來囉!! 樂扣樂扣粉絲團要送大家這個!!! 樂扣樂扣趣味玩色矽晶玻璃保鮮盒

DEBM10-A9005ASQ0000_53c732f07937e  

 


1. 請先去"樂扣樂扣粉絲團"按讚!

2. 在"樂扣樂扣粉絲團"的置頂文章留下通關密語,就可以參加抽獎!!
通關密語是: 『樂扣樂扣輕鬆熱 一指按下熱享美味』

3. 樂扣樂扣粉絲團三天之內公布得獎名單,我也會同步更新幸運得獎者在部落格文章裡,如果得獎的話,記得留下姓名、Email、連絡電話、地址給樂扣樂扣粉絲團喔。

 

 

 

 

得獎者出來囉~

1. 洪漾漾

2. 布妮芭

3. Chia Jung Lee

4. 杜芃穎

5. 嚴卿文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