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1  

 

 

 

Blog02  

菜肉包已經到了對什麼都感到好奇的年紀了。在家裡每天都在找新樂子,走在路上看到新奇的東西,會停下腳步好奇伸手摸一摸、敲一敲的,真叫人哭笑不得呀!

 

 

 

 

Blog03

 

 

 

 天氣明顯轉涼了,我發現天氣一冷,菜肉包的臉上和身上,都會因為太乾燥而起小削削。可能因為太乾燥而癢,他們就會去抓。有時候會把自己的皮膚抓傷,看在父母的眼裡真的很心疼。

Blog04  

 

 

 

 

嬌生嬰兒沐浴精+嬌生嬰兒潤膚乳液。在冷冷的天氣裡,1+1更能溫和照顧菜肉包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開心成長每一天!

Blog05  

 

 

 不含皂,不刺激的溫和成分,才適合讓菜肉包嫩嫩的皮膚使用。還有很療癒的花草清香。

Blog09    

 

 

 

嬌生嬰兒潤膚乳液的香味連我也很喜歡(拍謝~我是香味控),幫菜肉包洗完澡我都不會忘記幫他們擦乳液,鎖住水分不乾燥喔!!

Blog10    

 

 

 

 

 

最近嬌生嬰兒官網有個可愛又有趣的小測驗喔! 這是測驗寶寶學習類型。

Blog06

 

結果菜肉包是小樹型的寶寶XD  分享測驗結果還可以參加抽獎呦~

Blog08    

 

 

 

Blog07  

  

 

balloon_120.gif  來這裡測驗

 

 

 

 

 

 

 

 

菜肉包從小就用嬌生嬰兒沐浴乳,像是之前也有寫過一篇牛奶純米的,有興趣的媽媽可以看看喔!

http://mioavian.pixnet.net/blog/post/41415933

http://mioavian.pixnet.net/blog/post/38718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