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菜大王筆下的兔包的同學都知道,我是個禿頭、厚唇、易怒、動不動就魔化的怪物!! 別說大家覺得恐怖,連我也覺得很恐怖啊啊啊啊啊!!!!

 

菜大王的醜化01

 

我知道大家最想知道的問題就是,為什麼菜大王在他自己的專頁裡不斷的醜化我,為何我都不生氣??

 

 

 

其實剛交往時,他把我畫成那樣,我很崩潰~甚至覺得他根本不愛我,才把我畫成那樣子~BunsA_05.gif  真是太傷人了!!

畢竟我也是個愛漂亮、注重形象的女生,有哪個女生可以忍受另外一半把自己形容成怪物呢~

我很不爽,甚至跟菜大王吵了起來!!

菜大王的醜化02

 

 

 

 

但菜大王一直不斷的解釋,他個人的特色就是「越美的人事物就會畫得越醜,越醜的人事物就會畫的越好看」。試圖想要安(ㄈㄨ)撫(一ㄢˇ)我,還給我舉例志玲姊姊....

 我就這樣被他的藉口說服了(我真是沒個性=_=)

菜大王的醜化03

 

 

後來我想想,覺得菜大王其實對我真的很好。他其實都替我想好了,你們看看~他故意把我畫得很醜,這樣要是大家看到我本人就會.....

 

 

菜大王的醜化04

 

 

 

 

 

要是他真的把我畫的太漂亮,我覺得大家看到我本人,一定會覺得......

菜大王的醜化05

我的內心又這麼脆弱,他知道我一定受不了大家的批評啊!!!

 

 

 

 

 

一方面,菜大王也把我畫的很恐怖很暴力,動不動就魔化,雖然我本人其實也是挺粗魯的,但相較菜大王的圖,大家看到我本人一定會覺得....

菜大王的醜化06

 

 

 

 

 

 

菜大王的醜化07  

 

 

 

 

所以,大家其實都誤會菜大王了。他才是真的深思熟慮的人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