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01

 

bubble02

 

 

 

bubble03

 

我抱了很多遺憾長大,例如: 小時候我一直想在麥當勞辦生日會和洗泡泡浴等。現在長大雖然隨時可以辦,隨時可以洗,但已經沒有FU了!!!

為了不讓菜肉包跟我一樣遺憾終生(有這麼嚴重嗎?) 我一定要讓他們洗很歡樂的泡泡浴!!

 

 

 

很幸運的受邀寫施巴嬰兒5.5泡泡露。還拿到這樣超值的快樂洗澡戲水包,兩罐500ml的泡泡露和可愛的小玩具,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bubble04

 

 

 

菜肉包從未洗過泡泡浴,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

bubble05

 

 

 

 寶寶皮膚很脆弱,泡泡露出了讓寶寶開心洗澡之外,也會幫助寶寶皮膚對抗環境中有害物質的刺激。

bubble06

 

 

 

 

 每一瓶施巴嬰兒5.5泡泡露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的!

bubble07

 

 

 

 

 

都還沒下水,菜肉包很認真的研究起來了,果然是認真的小孩最可愛XD

bubble08

 

 

 

 

 

施巴嬰兒5.5泡泡露是濃縮配方的,壓一下就可以產生很多泡泡了,可別一下按太多喔!
等待放水的同時,肉包已經迫不急待的想要下水囉~ 

bubble09

 

 

 

bubble17  

 

 

 

菜包甚至把手伸進去玩泡泡了。

bubble10

 

 

 

泡沫還蠻細緻的~

bubble11

 

 

 

施巴嬰兒5.5泡泡露都是不流淚配方喔! 天然洋甘菊植物萃取,還可減緩因乾燥引的皮膚癢。

bubble12

 

 

不只可以泡澡,也可以用來淋浴和擦澡。洗後不用沖水,輕輕抹乾就可以囉~

bubble13

 

 

 

bubble14

 

 

 

 

菜肉包很開心地玩起戲水包裡的玩具了。這次的泡泡浴初體驗大成功!!!

bubble15

 

 

 

 

小朋友就是要開心的洗澡,他們才會愛上洗澡呀!!  用施巴嬰兒5.5泡泡浴露讓每次洗澡都很愉快!

bubble16  

 

 

 

 

洗完澡後,別忘了趕快擦上溫和不刺激的施巴5.5嬰兒潤膚乳液,
形成保護膜,讓皮膚摸起來柔嫩又健康,終於讓寶貝們享受一套超完美泡泡露Home SPA~

 bubble20  

 

 

 arrowhand_right.gif  好康的又來惹!! 兔包要送大家「施巴小熊旅行組」內容物有5.5嬰兒潤膚乳液50ml+嬰兒泡泡浴露50ml+嬰幼兒洗髮乳50ml

按讚+分享文章致FB(需公開)+留言)就可以抽獎喔!!

 

 

 施巴小熊旅行組  

 

 

 

 

第一步: 請在本篇『按讚 + 分享』於個人FB上面。

bubble18

 

 

第二步: 請務必回來痞客邦,這一篇文章的留言內留下資料喔!!
請在痞客邦回應處留言喔! 在臉書上留言不算喔! 資料請務必填寫完整喔!(可用悄悄話功能,資料不會公開)

bubble19  

 

 

 

 

 


兩個動作完成就有資格參加抽獎喔! 我會抽出一名幸運的同學來~請大家踴躍參加^^

施巴粉絲團: http://bit.ly/1vDh4d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