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DOU01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膽小鬼。就是面對災難可能會自己先逃跑的那種人(遮臉),沒錯! 就是災難片裡面那種,最先逃跑但不久後就領便當的角色。
現在身為人母,我有時候會很認真的想,如果真的哪天有意外,我會不會先保護兒女? 還是仍舊很孬種的自己跑?


看到新聞上常常有發生災難,父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兒女,不惜犧牲生命。覺得他們真的很偉大,如果今天換成是我遇到了,我也會這樣嗎?

 

 

 

 

GUDOU02

 

 

GUDOU03

 

GUDOU04

 

 

這句話才剛說完,我就覺得突然腳底一滑!!  不妙! 我要跌倒了!!!!!!!!!!!!!!!

 

 

GUDOU05

 

 

 

 

GUDOU06

 

 

 

從樓梯摔下回過神後,我連忙看看抱在懷裡的菜包,他大概不知道他老媽剛剛掛彩了。

GUDOU07

 

 

 

 

但我因為手上抱著菜包,沒辦法緊急的去抓欄杆,所以...........

GUDOU08  

 

 

 

不過因為這件事情後,我開始相信,我也可以為了自己的兒女,不惜犧牲自己了(握拳!!

 

 

不過這次跌到左邊屁股都黑掉了,痛了好幾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