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1

身在這個充滿汙染的城市,有時候自己已經是敏感肌膚的成員而自己卻不知道,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啊(泣

 

 

blog_02

 

 

敏感肌主要是因外界刺激傷害、季節交替、環境變化等,會有以下的症狀~

blog_03

 

 

 

 

肌膚已經很敏感了,保養品當然也不能隨便用,路邊發的試用品、跟朋友凹來的保養品,隨便擦在臉上,有時候會帶來很不幸的後果....,所以挑選保養品,也得戰戰兢兢的....

blog_04

 

 

 

在接這個案子之前,小瑜跟我說,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是很多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的。
小瑜身為超級敏感肌的一員,她應該是非常有經驗才對。所以我也毫不猶豫的接下試用文了。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真的很繞舌,大家都叫它安心霜。想必是擦了會很安心(??)

blog_05

 

 

光看包裝就覺得它是一支很專業的保養品XDDD
完全不會回滲或是接觸外部的空氣,不容易變質。而且可以用到最後一滴喔!! 完全不浪費! 而且壓頭的設計也很酷。

blog_06

 

 

這是主要於肌膚敏感時使用,舒緩敏感肌乾燥、泛紅、刺癢、脫屑等症狀,同時可以保濕修護肌膚,減低敏感肌發作機率喔!!
也很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肌膚使用!

blog_07

 

 

完全無酒精、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精等容易造成刺激及過敏原的成分,讓敏感或是過敏機率降到最低點!
雖然這支沒有香味,但也沒有刺鼻的化學味喔! 非常合我的意。

blog_08

 

 

夏天我用的是清爽型的,質地真的很清爽,一點也不厚重,沒有負擔喔!

blog_09

 

 

三種主要成分,
-獨家Neurosensine 神經胜肽成分,可有效抗發炎,舒緩皮膚敏感刺激。
-雪亞脂(shea butter)及甘油,保濕滋潤,重建修護皮膚屏障。
-含理膚寶水溫泉水- 具舒緩 鎮靜 抗自由基(老化)功效。

使用後可以立即舒緩,有效改善皮膚敏感症狀,也不必擔心會長粉刺喔!!

blog_10

 

 使用感覺很溫和,完全不會刺激皮膚! 重點是就算是清爽型的也是很保濕鎖水喔,非常適合平日都躲在冷氣房的我呀!

 

 

 

 

極度敏感性皮膚從此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了啊XD

 

blog_11  

 

 

 

兔包要送大家理膚寶水安心霜喔!! 只要在部落格下方留言區留下收的到信的email和暱稱。就有機會被抽到"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潤澤型"喔! 是正品不是試用包喔! 大家快來試試運氣吧! 

 

理膚現在有看影片免費領試用品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過去看看囉
活動網站:www.lrp.com.tw/2014ultra

 

理膚寶水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rptw?fref=ts

 

衛妝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6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