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菜大王都很愛吃草莓!!  有時候會他買一些草莓來慰勞辛苦工作的我們 :D

舒酸定牙膏01  

 

舒酸定牙膏02  

 

 

 

舒酸定牙膏03  

 

 

 

舒酸定牙膏04  

 

 

 

同學們也有相同的經驗嗎? 有時候草莓吃太多,之後再吃別的食物時,牙齒就會酸酸的不舒服。那可能是因為牙齒酸蝕啊!!
牙齒酸蝕會造成琺瑯質流失,琺瑯質一旦流失就回不來了。不得不小心啊!!

舒酸定牙膏05

 

 

 

 

除了草莓和碳酸飲料之外,還有這麼多食物可能會造成牙齒酸蝕!! 有些食物還是我們每天都會碰到的食物啊>"<
只要每天吃四次以上這類的酸性食物,就會讓琺瑯質暴露在酸蝕的風險當中喔!!

舒酸定牙膏06

 

 

牙齒酸蝕會讓牙齒變黃、變暗沉、或是變脆弱。如果要預防牙齒酸蝕,最好的方法就是...

舒酸定牙膏07

 

 

 

 

當然還有使用強化琺瑯質牙膏來保護牙齒囉!!!  舒酸定強化琺瑯質牙膏是很多牙醫師會推薦使用的牙膏喔!!

舒酸定牙膏08  

 

 

 

賣點就是強化琺瑯質,琺瑯質是牙齒最外層的組織,也是保護下層的牙本質。所以也得好好保護囉~

舒酸定牙膏11

 

 

 

外包裝有中文說明,打開看才知道,完全就是國外進口的。我很喜歡直立式的牙膏,比較不占空間。

舒酸定牙膏09  

 

 

 

 

牙膏拿到手,就迫不急待來刷一次看看! 哈哈~第一次這麼期待刷牙der~ 軟管包裝還挺好擠的呢!

舒酸定牙膏10  

 

 

 

泡沫不多,但不影響清潔。刷起來涼涼的清新薄荷感覺還挺不錯的喔!! 

舒酸定牙膏12  

 

 

 

舒酸定牙膏13  

 

 

 這篇文章是舒酸定強化琺瑯質牙膏合作贊助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