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oor-01

 

oldoor-02

oldoor-03

 

 

oldoor-04

也就是為什麼美白產品在台灣這麼熱銷的原因吧!
台灣人深信一白遮三醜,也無法接受臉上出現一粒粒的曬斑雀斑或是痘疤,這樣就不完美了>"<

 

 

 

 

老門的膚質跟我不太一樣,我是屬於偏乾性的,而她的皮膚,無時無刻都可以煎蔥油餅。臉上除了小雀斑之外,還有很多痘疤,所以這次我請老門來口碑不錯的英爵醫美體驗淨膚雷射的強大威力!! 看老門專心的填寫表格啊XD

oldoor-05

 

 

填寫好了之後,護士帶老門去卸妝。用躺的就能把妝卸得乾乾淨淨,真是太享受了。

oldoor-06

 

 

oldoor-07

 

 

醫生在諮詢老門的時候,醫生仔細看了老門滿臉痘疤和小雀斑,正適合做這淨膚雷射啊! 相信之後效果一定很明顯。

oldoor-08

 

 

 

就是這台傳說中能讓痘疤和雀斑消失的神機XDDD 光看就有看到救世主的FU,我想~老門心理一定是這樣想的。

oldoor-09

 

 

這造型似乎似曾相似~顆顆

oldoor-10

 

 

 

 

開始囉! 整個過程我並沒有陪在老門身邊。想說讓她自生自滅好了(大誤 不是啦! 雷射的光還是少用眼睛直視,不然老門也不需要打扮成鹹蛋超人啊!

oldoor-11

 

 

 

打完後的肌膚熱熱的,需要用冷凍面膜來冷卻一下,如果是夏天的話,應該不錯吧XD

oldoor-12

 

 

 

整個療程結束後,英爵還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光療後需要擦的乳液給老門。畢竟雷射後的肌膚是非常脆弱的,需要好好呵護。

oldoor-13

 

 

就這樣,老門離淨白無瑕的臉肌膚又更前進了一步了! 真替她開心!

oldoor-14  

 

 

 

英爵醫美  諮詢專線:(02)7707-4669
英爵大直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英爵南京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
英爵信義 台北市信義四段206號
英爵敦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

無創溶脂

更多英爵最新活動,快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