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朋友真是比大人還要怕熱啊! 我已經算是很怕熱,也很會流汗的人了,菜肉包比我還誇張。才在冷氣房內玩一下,汗就已經飆整身了!! 感覺像是不小心跌進水溝那樣...連衣服、頭髮都可以濕透!

Pampers05-01

 

 

 

 

有時候,稍微一個不留神忘了換尿布,整個屁屁已經紅了....變成名副其實的叉燒包啊(淚

Pampers05-02

 

 

 

 

 那是因為像菜肉包這樣年紀的小小朋友,在夏天很悶熱的時候,出汗量有如水龍頭般,再加上尿布悶著或是摩擦,屁股不紅才怪哩>"<

Pampers05-03

 

 

 

 

Pampers05-04

 

 

 

 

或是使用超級無敵透氣的尿布,就像幫寶適特級棉柔!!

Pampers05-05

 

 

 

 

尿布對小小朋友真的很重要,24小時都需要穿著,如果不好好挑選,可是會傷害他們肥肥嫩嫩的小屁股啊!

Pampers05-06

 

 

 

 我覺得幫寶適特級棉柔就跟它的名字一樣,又棉又柔很親膚。

Pampers05-07

 

 

 

包裝上面寫著「一千萬個透氣微孔」般的透氣,我想就是很像人類的毛細孔吧?連側腰圍都是透氣的哦!! 就像媽媽們喜愛的洞洞裝一樣,這算是"洞洞尿布"吧XDDDD

Pampers05-08

 

 

 

 

而且側腰圍的彈性超好的!!可以拉兩倍~ 超服貼!!

Pampers05-09

 

 

 

 

菜包表示: 夏天用白幫,已經讓我忘了什麼叫做紅屁屁惹!

Pampers05-10

 

 

 

 

 肉包表示: 用白幫,我的屁屁終於可以正常呼吸了!! 

Pampers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