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很喜歡看雜誌和書了喔! 想當年我才小學一、二年級,就會偷看我老爸的"獨家報導"了(整個超齡!)XD 所以我只要想看什麼,就會到書店去找書。

kollect01

 

kollect02

 

 

kollect03

 

 

kollect04

 

kollect05

 

 

唉! 時代真的不同了。活在現代的人如果還用這種方式是會被取笑的吧! 網路的資訊這麼多,大家都會上網找資訊,如果真要看書,也會優先選擇方便的電子書。

講到電子書,實在是Z>B 的好物啊!完全沒有傳統書籍的重量,只要下載app,幾千幾百本書就全都在你的手機或是平板裡,等著你去閱讀!!

kollect06

 

沒錯! 今天就是來介紹這個非常棒的app~ Kollect輯卷坊

kollect08

 

像我一直都覺得,再忙也要看看書來充實自己,看看雜誌了解更多時事和資訊。身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不多充實自己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像每天早上便便時光,就是我打開 Kollect輯卷坊app 充實自己的時光。
讓身體的廢物OUT! 腦子的資訊IN! 萬德佛~~ BunsA_13.gif BunsB_13.gif  

kollect09

 

 

每天上下班在捷運上,與其和陌生人大眼瞪小眼的,不如把這零碎的時間拿來打開Kollect輯卷坊app!!

kollect10

 

 

不知道要讀什麼也沒關係,就從好文推薦開始吧! 每天都會更新,就像在看新聞那樣。

kollect11

 

 

 

好文推薦也有分類啦,可以挑選自己有興趣的類別看,不必照單全收喔! 家庭生活類有兔包的部落格文章可以看喔(招手
當然也是完全免費閱讀的。

kollect20  

 

 

想看雜誌,不必到書店或便利商店買,也不必到漫畫店去借,這裡有雜誌讓你看到飽。

kollect12  

 

 

 

 

就拿媽媽寶寶來說,當期的雜誌和過期的都有喔!!  只要點選就可以下載來看了~

kollect13

 

 

 

 

看雜誌我一定不會一頁頁翻,所以只要使用快速翻頁的功能,它會一個個單元讓你翻,不必一頁一頁翻喔!!

快點翻到兔包在媽媽寶寶每個月都有的"小小菜肉包"專欄吧XD (偷打廣告)

kollect14

 

 

 

遇到想要記下來的頁面,除了可以儲存書籤之外,還可以畫重點喔!!

kollect15

 

 

如果有想要追的雜誌,還可以訂閱喔! 只要上新刊,馬上通知!!

kollect16

 

 

還有這個很酷的功能。屬於你自己的閱讀分析。

kollect17

 

 

現在只要登入,就有免費七天的VIP服務喔!! 快點來登入狂下載雜誌來看吧XD

kollect19  

 

 

 

其實每個月只要花不到一本雜誌的錢,就可以讀書讀到飽,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喔!! 

kollect18  

來這裡下載試試看吧!

  

IOS: http://goo.gl/3FbtjT

 

Google Play:  http://goo.gl/FpAb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