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受邀試用「Mustela慕之恬廊」

 

幫兩~三個月大的寶寶洗澡不是件簡單的差事。告訴大家一個令人羞愧的小秘密,想當初菜肉包剛剛從月子中心抱回家的那天,說到洗澡,我跟菜大王卻互踢皮球.... 

Mustela幕之恬廊01

 

 

 

最後竟然沒有幫菜肉包洗澡(慚愧中...
不是不願意洗,而是不敢洗! 小嬰兒全身軟綿綿的,我們真的很怕失手。月子中心的護理師雖然有教過,但看人家洗和自己實際操作真的是兩回事。抱著那柔軟又嬌小的身軀,真怕不小心一捏就把他們的骨頭捏碎了!!

Mustela幕之恬廊02

 

 

Mustela幕之恬廊03

 

 

菜肉包雖然已經不是小小baby了,洗澡也不可以輕忽喔!! 他們正是調皮搗蛋的年紀,洗起早來也是很累人的!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是如何幫菜肉包洗個歡樂又舒服的澡囉~

 

 

 

 

首先浴室的溫度不可以太熱或是太冷,大概是20~22度C之間是最適合的。

Mustela幕之恬廊04

 

 

 

 

而水溫大概是37度C。可以買一個放水裡的溫度計,每次洗澡就丟進去,水溫一目了然。

Mustela幕之恬廊05

 

 

 

還沒有下水,他們已經迫不急待開始玩起水來了XD

Mustela幕之恬廊06

 

 

我們受邀試用「Mustela慕之恬廊多慕雙潔乳」。慕之恬廊是法國頗有名的老品牌,大家耳熟能詳的大概就是他們家的屁屁膏衛蓓欣®維他命護膚膏了。多慕-雙潔乳也很好用喔!! 成分都很天然非常適合寶寶使用。這一罐可以洗頭、洗臉、洗澡喔!

Mustela幕之恬廊07

 

 

壓頭設計,單手取用很方便! 

Mustela幕之恬廊08

 

 

 

雙潔乳不含皂鹼,小朋友最怕泡沫跑進眼睛裡了,萬一不小心跑進眼睛也不會太刺激! 記得大量水沖洗喔!

Mustela幕之恬廊09

 

 

現在是夏天,菜肉包每次玩瘋了大量出汗,頭髮都好像淋過雨那樣溼答答的,所以一定要每天洗頭喔。

Mustela幕之恬廊10

 

 

我都是先從頭和臉開始洗,一路往下洗,最後再洗小鳥鳥跟小屁屁喔。

Mustela幕之恬廊11  

 

 

Mustela幕之恬廊12

 

 

 

整個清洗完畢後,我會讓他們在浴缸裡面玩一下水,畢竟小朋友是最愛玩水的。但全程必須在旁邊觀看喔!!

由於我照片沒拍足,只好拿我在剛下水時候的照片來補Q_Q

Mustela幕之恬廊13

 

 

 

看他們玩夠了之後,再一個個把他們"撈"起來。用超音速把他們用大浴巾包起來衝到房間去,全身都擦乾淨才不會感冒喔。

Mustela幕之恬廊14

 

 

 

菜肉包的衣服、尿布和乳液,要在洗澡前就先準備好,才不會手忙腳亂。

Mustela幕之恬廊15

 

 

 

 

穿尿布之前,就用「Mustela 慕之恬廊爽身潤膚乳」幫他們擦香香。

Mustela幕之恬廊16

 

 

白色乳霜狀,本以為寶寶用的應該會很厚重才對。但我錯了,它的質地很清爽,意料之外的好推好吸收!!

Mustela幕之恬廊17

 

 

很保濕很滋潤喔!! 一邊擦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我真的很喜歡!

Mustela幕之恬廊18

 

 

 

潤膚乳都是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不會刺激小朋友嬌嫩的皮膚。

Mustela幕之恬廊19

 

可補充肌膚流失之水分,長時間保持肌膚滋潤滑順。保濕功能還不錯,連我都可以一起用喔!! (私心很想A起來自己用

Mustela幕之恬廊20

 

 

 

洗完了菜肉包好開心,馬麻鬆口氣.....(一次洗兩個真的很累啊啊啊啊。゜゜(´□`。)°゜。

Mustela幕之恬廊21

 

 

 

 

Mustela幕之恬廊22  

 

 

好康ㄟ活動來了~來來來!! 快來跟我一起參加吧!

 

現在只要上傳你家寶寶的洗澎照到慕之恬廊活動頁(http://goo.gl/sh7K20)上,就有機會得到慕之恬廊禮盒組、雙潔乳等小禮物喔!!

快來參加吧XD

Mustela幕之恬廊23  

 

 

 

慕之恬廊 官網 http://www.mustela.tw/tw/main.html#/home
慕之恬廊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w.mustela?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