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_use_line01    

現在不管男女老幼,一隻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傳訊息,好像已經變成了全民運動了!!

 

 

mama_use_line02  

 

 

 

mama_use_line03

 

 

mama_use_line04

 

老媽平時很懶得學新事物。之前興致勃勃的叫我教她怎麼用電腦,也是不了了之。而這次在她姊妹們的慫恿之下,開始知道通訊app的便利和好處,竟然開始有所行動了。有天突然跑來跟我要智慧型手機,把我給嚇了一跳。而我就把我放在冷宮裡的古董哀鳳4送給我老媽。雖然速度不快,但只是傳訊息打電話的話,也綽綽有餘了。

送手機當然也要附加通訊app的教學,我耐著性子的教我老媽怎傳訊息、收看訊息。看她非懂似懂的,真讓我有點擔心啊! 但她是真的很認真的學哦(這點讓我有點感動說...)

 

各自回家的時候,還拿我來當練習對象,不斷的傳訊息呢! 看來老媽這一次真的學會用了(拭淚

 

mama_use_line05

 

 

一星期後。 老門跟我在聊天的時候,提到老媽使用通訊app的事情.....

 

mama_use_line06

 

 

老門翻拍了我老媽跟阿姨的聊天內容,我看了真的下巴差點掉下來..................

 

 

 

 

老媽竟然天兵的每打一個字就傳送出去,可想而知當時我阿姨的手機一定叫個不停。
她注音符號已經忘得差不多了,我教她怎麼用手寫輸入的方式。但我卻忘了教她怎麼把寫錯的字刪掉,所以她寫對傳送出去,寫錯字她也照傳... 就變成這樣.....

 

mama_use_line07

 

我已在叉拉戎新八武.......啥鬼啊??  叉拉戎新八武!!?? 這是新疆的某個地區嗎? 真讓人哭笑不得啊!

 

大家猜猜看,我老媽原本是想表達什麼呢?? 

 

 

 

 

唉! 但大概猜一輩子也猜不到,所以我還是在本文最下方直接公布答案算了,不過大家也可以先猜猜看啦! 呵呵呵

 

 

mama_use_line08  

 

多多練習,不要再傳一些來自星星的訊息了,好嗎?

 

 

 

 

 

 

 

 

 

 

 

 

 

 

 

 

 

 

 

 

 

 

 

 

 

 

 

 

 

 

 

 

 

 

 

 

 

 

正確答案是:  我已在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