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後,感覺什麼都不夠用了!! 大家有這種感覺嗎? 兔包列出了七大不足! 看看同學們符合了幾個喔!!

notenough01

 

 

 

notenough02

 有了寶寶之後,最現實也是最大的問題就是,開銷變大、口袋變淺了! 不多賺一點還真的覺得不夠用了。

 

 

 

notenough03

 寶寶需要時間陪伴,相對的工作時間就變少了。如果可以,還真希望一天有48個小時讓我用啊>"<

 

 

 

notenough04

有時候忙起來還真的有分身乏術的感覺。

 

 

 

notenough05

 而照顧寶寶也是需要體力的。有時候自己累得半死,他們就像耗不完的電池一樣,永遠精力旺盛!!

 

 

 

notenough06

 我覺得最大的不足莫非就是睡眠不足啊! 有了寶寶之後,真的沒幾天是睡飽的(正在邊打字邊度辜中...)。

 

 

 

notenough07

 如果寶寶生病的隔天,我的精神狀況就會很差,上班都有在神遊的感覺,一副快要不行的樣子。

 

 

 

notenough08  

照顧寶寶需要很大的耐心。哎!我承認我還差得遠,有時候真的很想開扁,卻又得壓住怒火,耐著性子的哄他們....

 

 

 

 

 

這樣會不會嚇到大家,害大家以後不敢生小孩?  不過看到寶寶快樂的樣子和健康的成長,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值得啦(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