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奇裝異服01

 

 

這不是奇裝異服02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越來越懶惰了,還是因為結婚當媽了,越來越無所謂。我慢慢從以前的成熟穿衣風格,漸漸演化成現在上街喜歡素顏穿卡通T恤。

我的卡通T恤特別偏好有大臉大眼睛的圖案,所以菜大王常常取笑我:

 

 

這不是奇裝異服03

 

 

 

不知道是不是物以類聚,同事小瑜的穿衣風格,有時候還跟我有這麼一點類似......

 

 

 

 

這不是奇裝異服04

 

 

這不是奇裝異服05

 

 

 

這不是奇裝異服06

 

 

 

這不是奇裝異服07

 

 

 

 

這不是奇裝異服08  

 

 

把兔子耳朵看成衛生護墊,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這麼一點點像~

害我現在對我自己的兔耳朵衣服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