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兔村01

 

 

 

波多野兔村02

 

 

 

波多野兔村03

 

 

 

波多野兔村04

 

波兔村07  

 

 

 

 

波兔村05  

 

最近我一直被波兔村干擾...., 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但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就像病毒一樣,以每小時數封訊息的速度攻擊我!!

還有朋友一天可以傳七封波兔村訊息給我!!  邀請我一起保衛波兔村....。

 

還說借用我的動物,所以送我幸運草....

 

 

動物你拿去吧! 不必通知我了,幸運草的話... 就免了,我不是牛,不吃草,你送我現金比較實在。

 

 

 

 

波多野兔村06  

 

 因為都是好朋友傳的,又沒辦法說什麼,只好默默承受....

 

 

 

 

 波兔村病毒,持續攻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