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01

如果長期在追蹤菜肉包的話,不難發現,他們睡覺的和室,都鋪了地墊和棉被。平常他們睡覺、換尿布、玩耍、喝奶,幾乎都是在和室裡。

 

 

LG02

 

 

LG03

 

 

LG04

 

 

 

大家知道嗎? 大多數的過敏跟氣喘都跟塵蟎有關喔!! 

 

 

 

這是受邀試用LG寶護家抗敏除蟎機,是我一直都很想嘗試的商品。他是個可以除蟎的吸塵器喔!!

LG05

 

 

首先,流線帥氣的外型,就能讓家庭主婦為之瘋狂!! 暗紅色鏡面烤漆,這根本就像是一台小小跑車嘛!!

LG06

 

 

 

細節部位也設計的很貼心!!! 還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釋放手腕42%的負擔,輕輕鬆鬆掃除!!

LG07

 

 

 

方便清掃的無線設計,吸塵時,最討厭的就是電線絆來絆去了>"< 充電三小時,可以使用30分鐘喔,清掃完,順手放在充電座上就可以了~好方便!

LG08

 

 

這還不是一般的充電座呢! 他是有UV殺菌功能的底座。放上除蟎機後,底座自動充電,並啟動5分鐘的紫外線燈光,消滅除蟎機底部的有害細菌,可以維持除蟎機本身的潔淨,也可以避免二次汙染喔!

LG09

 

 

這台除蟎機真的太像醒目了,我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時候,菜包和肉包同時跑過來,用好奇的胖胖手摸來摸去...BunsA_14.gif  BunsB_14.gif  

LG10

 

 

 

試試吸看看菜肉包每天都要睡在上面的被子。他們也像跟屁蟲一樣跟我跑到房間裡去,監督我除蟎 =_=

LG11

 

 

 

 

LG12  

 

 

 

 

 菜包很任性的趴在我要清理的棉被上.... 可能是覺得我打掃家裡不夠辛苦吧BunsA_02.gif  

LG13

 

 

 

 

LG寶護家抗敏除蟎機的刷頭很酷! 結合了 拍打、滾輪刷頭及吸力~三合一!!

LG14  

 

 

 

除蟎機的震動片每分鐘有八千次強力拍打,透過拍打所產生的震力,將塵蟎與寢具分離。

就像每次曬完衣服或棉被一樣,需要拍一拍,把塵蟎屍體拍打出來(塵蟎屍體才是最大的過敏源呀>////<

LG15

 

 

 

選轉刷頭可以加強清掃我們容易忽略的頭髮。

LG16

 

 

有效吸力能夠吸除灰塵,毛髮和塵蟎! 寵物的毛髮也都可以清潔哦!

LG17

 

 

 

 

看! 我才清理了菜肉包的房間,就有這麼多灰塵和細細的毛削被吸進集塵盒了。不知道蟎吸了幾隻進去了=_= 肉眼也看不見>"<

LG18

 

 

 

 

 

除了菜肉包的房間,大人的臥室可以順便吸一下。

LG19

 

 

 

LG寶護家抗敏除蟎機 讓家中每個角落乾淨無塵蟎,遠離過敏!!

LG20

 

 

 

順便附上一張NG鏡頭  BunsB_16.gif  BunsA_16.gif  

LG21 

 

 

 

認識更多有關LG寶護家抗敏除蟎機吧! 它好用又方便~ 我都不想還給廠商了(喂!!!

 


<抗敏除螨機的廣告影片> 塵蟎畫的也太可愛了吧=_=

 

 

雙拍打功能影片>

 

< UV底座介紹影片>

 

 

 

想知道更多有關LG寶護家抗敏除蟎機,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