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衣服如果重複丟進洗衣機洗,就會起毛球啊~顏色變淡啊~變得很粗糙,經過洗衣機多次的凌虐後,衣服很快就壞掉了。 

熊寶貝01

 

 

 又沒有時間一件一件慢慢的用手洗(其實也是懶惰啦=_=),所以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常常洗衣服(遮臉

熊寶貝02

 

 

 

 

熊寶貝03

 

 

 

 

 

 

很多人說起衣物柔軟精,都會覺得化學殘留會刺激皮膚等,不過,這次受邀試用"白蘭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純凈溫和洗衣精""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很不一樣喔! 我對白蘭的品牌印象還不錯,我家的洗碗精也是用白蘭的喔! 而熊寶貝也算是陪伴我成長,小時候愛死電視廣告裡那隻會走動的熊了!!

熊寶貝04

 

 

 

 

電視廣告中,熊寶貝這支純淨溫和配方的衣物柔軟精有99%受訪媽媽滿意推薦(包括我嗎?) 不含螢光劑,溫和不會敏感。很適合寶寶使用喔!! 

熊寶貝05

 

 

 

使用衣物柔軟精的好處多多。

 熊寶貝06

 

 

 

 

 

 我們實際來洗一次體驗看看。我拿著洗衣籃準備要洗衣服時,還把菜大王給嚇到了(因為平常都他在洗衣服XD)

熊寶貝07

 

 

 

電視廣告狂打著,白蘭洗衣精有百位皮膚專家推薦!其實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愛牌,除了能有效洗淨髒污,這次還添加了熊寶貝香氛精華,穿衣時給恬靜清香的舒適感。

熊寶貝08

 

 

 

 溫和不刺激,還能去除塵螨過敏原。菜肉包前陣子還因為被子塵螨而皮膚起疹子(心疼

熊寶貝09

 

 

 

要特別注意的是,柔軟精與洗衣精同時加在一起使用的話會失去作用喔!要記得先將衣服洗淨後再用柔軟精。如果用洗衣機洗的話,也要分別倒入兩個不同的格子裡。
而且,不可直接將熊寶貝倒在衣物上,使用熊寶貝後, 不需再用清水沖洗衣物喔!

熊寶貝10

 

 

 

洗出來的衣物,鬆鬆軟軟就是不一樣!!XD 

熊寶貝13  

 

 

 

親膚配方也不怕菜肉包會過敏喔!

熊寶貝11

 

 

 

3200ml 還蠻大一罐的,量省~可以用很久。

熊寶貝12  

 

 

 

 

 

 

歡迎大家來 熊寶貝香香小世界FB 和 熊寶貝官網 了解更多有關熊寶貝的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