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肉包自從七個月大時後,把頭髮嚕光光後,就再也沒有剪過頭髮了。

最近發現他們瀏海已經長到會刺到眼睛,看來~又是帶他們去剪髮的時候到了!!

 

HAIRCUT01

 

 

 

七個月大時,帶他們剃光是希望長出來的頭髮能夠硬一點,但是我實在不是很喜歡他們光頭的樣子,好像兩個小和尚>"<
老實說,這張我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了,沒頭髮更難分辨!

HAIRCUT13  

 

 

 

 

我的心目中理想的寶寶髮型,就是馬桶蓋頭! 小朋友留馬桶蓋的髮型,又復古又超可愛的!

HAIRCUT02

 

 

 

想當年我小時候,就是頂著一頭馬桶蓋。妙的是~我小時候超排斥這種髮型的,長大了之後才覺得,嗯~其實馬桶蓋還挺可愛的。

老媽真是用心良苦啊! 當年錯怪您了~搜哩

HAIRCUT03

 

 

 

馬桶蓋頭有多受歡迎??有多可愛! 看林志穎和他兒子kimi都是一頭標準馬桶蓋,就知道帥哥小時候一定都要留這種髮型啊XD

HAIRCUT04

 

 

 

 

前幾年的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裡面,男主角的「公然猥褻頭」,也是像一頂西瓜皮般的馬桶蓋頭,加上一把吉他,多俏皮啊~你看看

HAIRCUT06

 

 

 

 

電影王牌巨猩裡的小田切讓,也是頂著一頭馬桶蓋。雖然怎麼看都覺得是一頂假髮,但帥哥留馬桶蓋,就多了一份親切感!

HAIRCUT07

 

 

 

早在四、五十年前,馬桶蓋髮型就已經風靡全球了! 披頭四的馬桶蓋髮型,根本就是經典!

HAIRCUT08

 

 

痾~當然也是有例外的時候。豬哥亮的招牌髮型也是馬桶蓋頭。但是我深信~菜肉包留起來,應該是會比豬哥亮可愛...(為啥要跟老人家比啊=_=)

HAIRCUT05

 

 

 

 

但是最近大紅大紫的金秀賢的髮型,雖然跟馬桶蓋頭有點不同,就像是馬桶蓋的改良版。就好像古老蹲式廁所,變成了超現代的免治馬桶。害我替他們剪馬桶蓋的決心有點動搖了。

秀賢頭也不賴>///////<

HAIRCUT09

 

 

 

 

 

 

菜肉包的髮量其實要剪厚厚的馬桶蓋,似乎還是不太夠,可能就要慢慢留了。沒關係,來日方長~ 總有一點,他們會變成馬桶蓋帥哥的(遠目

這是他們剪髮前的模樣~

HAIRCUT10

 

 

 

菜肉包的生活劇場之他們的第二次剪髮過程!

 

 

 

 

 

 剪完後。痾~好吧!距離馬桶蓋真的有段漫長的路要走。

HAIRCUT11

 

 

 

 

 

他們現在的髮型,比較像是小丸子頭髮被剪壞的樣子~哇哈哈哈哈

HAIRCUT12  

 

 

 菜包葛格的馬桶蓋

 HAIRCUT14

 

 

肉包底迪的馬桶蓋

HAIRCUT15  

 

 

 

 

 

馬桶蓋萬歲!!!

 

 

 

 

 

 

 

Icon for FB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