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水01

 

 

 

 

純水02

 

 

 

純水03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我之前也不知道>"<),泡奶粉用的水,學問可大了!!! 不是隨隨便便的水就可以用來泡奶喔! 用錯水會造成寶寶身體的負擔的!

 

純水13  

panda_08  一般的礦泉水,礦物質含量高,這其實對寶寶的腎臟不是很好,會加重排泄負擔。

panda_08  反覆沸煮的水,因為水份蒸發的關係,硝酸鹽的濃度偏高,會增加寶寶身體負擔。

panda_08  放置時間過長的水,容易被細菌汙染。

 

 

 

純水04  

 

純水05

在這之前,我就乖乖的聽老媽的話,用熱水壺煮沸水給菜肉包泡奶,但聽說很多熱水壺都只煮沸到98度,沒有真正的煮沸,這樣的水泡奶,還是不太能讓人放心!

 

 

 

 

 

 

 

 

這次接到泰山純水的邀稿,用純水泡奶給菜肉包喝。純水就是純淨、完全無雜質的水,用105度C高溫沸煮過的泰山純水來沖泡奶,維持奶粉最原始的配方,對菜肉包的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純水06

 

 

 

 

兔包有個朋友的阿姨,有超級潔癖。據說她只喝泰山純水,理由是~ 泰山純水是現在市面上唯一有封口的水,確保不會被汙染!!

純水07

 

 

 

菜大王把純水倒進熱水壺中加熱,方便泡奶用。

純水08

 

 

純水09

 

 

 

成長配方奶+純淨的泰山純水 泡出來的ㄋㄟㄋㄟ,讓菜肉包健健康康的成長!!

純水10

 

 

 

除了泡奶之外,一般他們喝的水,也是泰山純水。

純水11

 

 

肉包超愛喝水的!!

純水12  

 

 

 

除了配方奶寶寶之外,喝母奶的寶寶,媽媽也是需要注重母奶的品質,喝水也不可輕忽!! 尤其是一般媽媽在飲用的水,過濾、殺菌是否足夠,這些都會影響母乳的品質的哦!!!

純水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