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肉包越長越大,總要帶出門去見見世面,總不能一天到晚窩在家裡吧。於是我跟菜大王決定,每個星期六或日,不管我們再怎麼忙,只要天氣好,都要帶他們到戶外走走曬曬太陽。
這次就從離家最近的中正紀念堂開始吧!

中正紀念堂

 

 

今天天氣好冷喔,乾媽送的衣服和驢帽子,終於有機會亮相了XD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沒來中正紀念堂了呢。聽說這裡已經是陸客的地盤了(誤

中正紀念堂01

 

 

 

我們把菜、肉包從推車抱出來,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他們還在適應中...
臉有夠臭的=_=

中正紀念堂02

 

 

因為第一次接觸到草地,開始認真研究起來了。

中正紀念堂03

 

 

 

點心時間,把拔餵他們吃草....喔不! 是吃天使蛋糕!

中正紀念堂04

 

 

 

吃完蛋糕喝口水,怎麼覺得,他們只要一喝起水來,就變萌了? 

中正紀念堂06

 

 

尤其是這位,有點太超過囉!!!

中正紀念堂07

 

 

在他們喝水水的同時,他們老爸不知道是哪根筋燒壞了,即興表演了一段很蠢的舞蹈給菜肉包欣賞(還叫我錄下來)~真是蠢爆了! 
他表演不覺得丟臉,我在旁邊拍攝都覺得好丟臉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因為裝萌,又加上兩隻驢子太搶眼,菜、肉包不知不覺變成了陸客的觀光景點.....

中正紀念堂08

 

 

 

又拍照又逗弄的,還不斷的問我:
「他們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
「幾歲呀?」
「哪個是哥哥呀?」
這些問題都還好,最後一位大嬸竟然懷疑我不是台灣人,一直問我不是山東人嗎? 這....這.....

中正紀念堂09

 

 

低頭的菜包,真的像一頭驢呀!哈哈!! 讓我忍不住想哼~
胯下癢~該邊癢~來抹亦可膚~(反正旋律一樣嘛!

中正紀念堂10

 

 

太陽下山大家肚子也開始餓了。 我們離開了中正紀念堂,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米拉親子生活館。

 

 

 

 

我們訂晚上六點,但早到了半個小時,人家還在消毒清潔呢。我們只好默默的在一旁等待。店家很nice,叫我們進來等,不必在外頭冒著寒風。
肉包在等待同時,表演了一段鋼管秀讓大家打發時間。 孩子,你長大了該不會想做這一行吧~(擔心

中正紀念堂11

 

 

旁邊有個小魚缸,菜肉包第一次看到魚,完全被吸引!!

中正紀念堂12

 

 

米拉不大,用餐區跟遊戲區大概是一半一半的空間。

中正紀念堂13

 

 

 

點了餐之後,菜包首先進入遊戲區,開始物色玩具了~

中正紀念堂14

 

 

 

他看到了這顆紫色大球,連碰都沒碰,開始對著球呵呵笑....這...這叫做先禮後兵嗎??

中正紀念堂15

 

 

 

肉包也進來了,看到紫色大球及呵呵笑的哥哥,就撲上去了。

中正紀念堂16  

 

 

 

玩具這麼多,兩人卻同時看上了同一顆球..............一起玩球還沒關係,以後長大可別看上同一個女人捏!!

中正紀念堂17

 

 

 

米拉的玩具不算新,但既然有常常消毒的話,還是很OK! 菜大王在開發菜包的音樂天賦?

中正紀念堂18

 

 

 

還有很多木頭玩具可以玩。

中正紀念堂19

 

很快的我們點的菜都來了,吃飽後我才想到,我忘了拍菜色!!我忘了拍菜色!!我忘了拍菜色!!我忘了拍菜色!! 天啊~我真不專業>"< 
他們的主餐選擇不是很多,我記得有義大利麵和燉飯,飲料比較多。

我跟菜大王各點了一份套餐,套餐有附麵包、濃湯、甜點和飲料。店裡有嬰兒副食品可以點喔! 菜肉包各點了一碗粥。我的青醬義大利麵還可以,菜大王覺得我的看起來比他的海鮮義大利麵還好吃。而菜肉包也把他們的粥都吃光光了~非常給面子喔!!

 

 

吃飽後,繼續玩耍,畢竟他們現在每天最大的使命就是拼命玩! (哎!真羨慕

中正紀念堂20

 

 

 

菜包爬到一面大鏡子旁,開始玩起鏡子來了。

中正紀念堂21

 

 

還會擺起POSE,做出各種表情~ 原來菜包這麼自戀XDDD

中正紀念堂22

 

 

看到菜包玩鏡子玩得這麼投入,咦? 那肉包呢?

轉頭一看,他很認真的在玩他老爸....

喂! 這裡玩具這麼多,要玩把拔回家再玩吧! (暈

中正紀念堂23

 

 

肉包也爬到鏡子前,開始跟他哥哥一樣,自戀起來了.....而且還玩了好陣子
我在考慮要不要在家裡裝一面大鏡子,讓他們每天照鏡子傻笑算了XDD

中正紀念堂24

 

 

 

最後,大家猜猜菜包哥哥這動作是在做什麼呢XDD

中正紀念堂25  

 

 

敬請期待下次出遊XDDD

 

 

 

 

Icon for FB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