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好幾天終於把影片剪輯完畢,照片整理出來了,呼~  菜、肉包的周歲生日趴,算是有歡樂有淚水(絕對是他們兄弟倆的淚水) 大成功!

日期: 11/8 ,2013
地點: 公司的地下室交誼廳
人物: 壽星菜肉包、兔包、菜大王、郎老大、發條、馬力及其他大朋友小朋友們。

Party01

 

 

他們生日的前半個月,我就已經在做準備了。寶寶的生日一定要很可愛啊! 所以我買了很多小帽子,而且逼大家一定要戴。

Party02

 

 

Party03

 

 

 

還有"生日快樂"的吊飾。

Party04

 

 

掛起來比較有慶生的FU...

Party05

 

 

 先來看看Party開始之前,小壽星們在幹什麼....

 

 

 

 

為了讓大家不會餓肚子回家,我訂了外燴點心。但又擔心點心大家吃不飽,還跑去買了好吃的義大利麵XD
(我真是"搞操還"啊(台語)

Party06  

 

 

 

我是訂"飛士蘭"的。當初選擇這家外燴是因為搜尋他就在google第一頁第一排....不是啦,是因為他的網頁做的最完善,讓人很清楚就知道菜色和價位。
而且他沒有讓我失望,大家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Party07

 

 

我還很假掰的買了這樣的Party吸管,大家記住自己的顏色,就不怕喝錯飲料了(多貼心啊看看我)

Party08

 

 

 

當然還有party必備~氣球! 只是...現在的氣球怎麼貴成這樣啊!! 暈倒~

Party09

 

 

 玩抓週之前,當然得先把菜肉包給餵飽囉。

 

 

馬麻表演一隻手抱一顆包子!! 只能維持幾分鐘,否則會肌肉痠痛啊!

Party10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抓週囉!! 我還特別租了抓周道具喔! 自己準備真是太麻煩了。

之前租過一次玩具,結果差點拿不回押金的恐怖經驗,讓我這次在挑抓周道具時,格外的小心。我是在多樂寶貝玩具出租租的道具,我還特別租了全部都是哆啦A夢的抓周道具(女生可以挑Hello Kitty的)。他們的道具都很新! 不會舊舊髒髒的,而且抓周服還是全新的! 如果各位同學們也想租道具讓寶寶玩抓周,很推這一家喔! 

 

只不過......

Party11

 

 

 

接下來就讓菜肉包穿抓周服。我挑了韓式的抓周服。

Party12  

 

 

 

菜包已經整裝完畢~帥的勒!

Party13

 

 

肉包也穿好了,很不干示弱地問: 

Party14\

 

 

 

剛開始還一直保持優雅的菜包,一直拿不定主意要抓甚麼....

Party15

 

 

 

而肉包一開始情緒失控的大哭大鬧,經過叔叔阿姨們撫平情緒後,也上場抓周啦!

Party16

 

 

 

果然是行動力超強的肉包,一上場就馬上抓到道具了!!

Party17

 

 

 

嗯,一顆球。

Party18  

 

 

 而比肉包還早上場的菜包,這時候還在考慮.....

Party19

 

 

 

最後卻........!????

Party20

 

 

真是把大家逗到啼笑皆非!! 看影片大家就知道了>"<

朋友們比較嘴賤,大家聽聽笑笑就好,可別太認真了。至於太粗俗的話語,都做消音處理了。

 

 

影片裡,大家比賽唬爛,還是附上各種物品代表意義,讓大家參考吧~

書: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原子比筆:作家或文字工作者
印章:會有權勢,做大官
計算機: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
金元寶:將來會很富有
雞腿:有福氣,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
尺:表示將來可成為設計師、建築師
花生:代表長壽
蔥:代表會很聰明
蒜:代表善於精打細算
槍:將來可能當警察、軍官
聽診器:從事醫護工作
針筒:從事醫護工作
手機:從事科技3C業
鈴鼓:音樂工作者
麥克風:表示可能會當歌星
畫冊:將來可能當畫家、藝術家

 

 

 

抓周結束後,開始進入唱歌吹蠟燭儀式。這次我買的蛋糕很小,我怕大家吃飽後都吃不下蛋糕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十幾二十個人,連這塊8吋蛋糕都吃不完啊啊啊~(最後還拿給警衛室伯伯吃)
朋友還帶了香檳和漂亮的杯子蛋糕來!

Party21

 

超漂亮的~讓人捨不得吃啊! 據說價錢跟他的精緻度成正比~ 

Party22

 

 

 

我還是覺得菜肉包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們大人們到底在幹嘛XDDDD  希望他們能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囉!!←馬麻幫他們許的生日願望

Party23

 

 

 

吹蠟燭之前,肉包的快手又再度把蛋糕給毀了! 說~你到底要毀掉多少蛋糕>"<

Party24  

 

 

Party25

 

 

 

tennis_01.gif  

 

 

 

 

 

Party的隔天,因為氣球太多帶不回去,我們公司變得好歡樂喔!!

Party26

 

 

 

 

今年第一個生日,菜肉包收到了好多禮物,有老門送的背包、雞姐和婷婷送的有機小玩具、前小老闆送的拼圖還有小瑜乾媽送的帥氣大衣之外, 我們收到了一樣很特別的蛋糕,還挺酷的~愛現介紹一下....

Party27

這是我們的愛牌~K's Kids 的會唱歌的生日蛋糕,但他不是只會唱歌而已,他還有很巧妙的玩法喔!!

 

 

 

外圍的一圈是軟軟的海綿玩具,可以拆開,也可以用魔鬼氈拚在一起,還送了個小刀子,可以"切蛋糕"。

Party28

 

中間紅色狗狗棒子會發光,可以用它來點燃蠟燭,蠟燭全部點亮後,他就會自動唱生日快樂歌喔! 唱完後,對著感應孔吹氣,蠟燭就會熄掉,接著還會有歡呼聲! 此外,草莓按鈕按下去也是會有生日快樂歌。

Party29  

 

有了這塊蛋糕,天天都可以過生日啊XDDDDD

 

 

 

 

Icon for FB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