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菜、肉包都一歲了!! 從出生到現在我們親子出遊的地方好像沒有離開過天龍地帶。喔! 除了有次跑去基隆...(那也是媽媽想找朋友聊天,才跑這麼遠(遮臉逃
帶菜肉包出門,別說出遠門了,連去附近醫院看個病都跟打仗一樣,回到家他們睡翻,我們大人也累癱了。



但隨著他們年紀增長,我還是覺得,帶他們去走走看看總比整天窩在家裡好。這次剛好接到Mazda的邀約試乘他們 New Mazda5頂級安全影音旗艦休旅車,前往宜蘭泡個溫泉及順便舉辦一個迷你生日趴。前一天晚上,菜包哥哥到了大半夜還不肯睡覺,大概是知道明天要郊遊去, 樂得睡不著吧?(咦!

mazda01

 

帶兩顆包出門一日遊,要帶什麼呢?
(雙胞胎果然要帶出門的東西也是人家的兩倍,這已經是精簡過後的了,還是一堆給吸啊!)
根本就是王爺出巡的派頭嘛!!(摔筆

不過這次試乘的New Mazda5的後車廂真的好大好寬敞,因為菜大王喜歡開小車,他那台白色小鴨每次要放行李都得用力塞,想辦法到處塞,突然間不用塞行李,好不習慣啊~啊哈哈哈 
擺行李的地方,平常不用時,還可以拉起來,又可以多載兩個人(變七人座)喔!


mazda02

 

 

菜、肉包王爺們出巡一日遊(誤,到底帶了什麼東西呢?

 

 

balloon_54.gif  Combi汽車安全座椅 X2 (親子出遊開車必備!為了寶寶的行車安全,即使寶寶不愛坐也得強迫他們坐,好在我家兩顆包從出生開始就坐安全座椅習慣了。)
balloon_54.gif  ks' kids的脖子枕頭 X2 (讓他們躺得舒服點,頭也不會歪來歪去)
balloon_54.gif  Angel Dear 大頭動物嬰兒毛毯 X2 (車上可蓋,在推車上如果冷的話也可以蓋,超好用的)

mazda03

 

balloon_54.gif  雙人推車
balloon_54.gif  奇哥chick拇指型秒收安撫奶嘴 X2
balloon_54.gif  三角巾圍兜兜 X2(雖然比較小,除非口水太多,否則圍三角巾圍兜兜的比較有型XD)

mazda04

balloon_54.gif  大眼蛙水杯 X2
balloon_54.gif  尿布 X10 (寧可多帶,也不要不夠用啊!)
balloon_54.gif  施巴屁屁膏旅行用尺寸 X1 (很多媽媽會用爽身粉,但粉容易亂飄且會嗆到,我偏愛屁屁膏)
balloon_54.gif  Miki House圍兜兜 X2 (吃副食品專用,有小口袋)
balloon_54.gif  小獅王辛巴奶瓶(小) X4
balloon_54.gif  nac nac奶粉分裝罐 X1
balloon_54.gif  樂扣樂扣保溫杯 X1
balloon_54.gif  brother max碗(附餐具) X2 (大推這個碗! 湯匙藏在碗蓋裡,還有吸盤可以吸桌子喔)

balloon_54.gif  因為中午訂的是親子餐廳有寶寶用的餐椅,不然我通常會帶first year的攜帶式充氣餐椅
balloon_54.gif  紗布巾 X4

balloon_54.gif  glico副食品調理包 X4  (出門帶冰磚解凍速度好慢,帶現成調理包快速又方便)

mazda06 

balloon_54.gif  替換衣物 X2
balloon_54.gif  大浴巾 X2
balloon_54.gif  平常他們愛的玩具(愛說話的小威...等)
balloon_54.gif  施巴嬰兒防曬乳 (大太陽天需要,下雨天就免了)
balloon_54.gif  Magicbed法國嬰幼兒折疊娃娃床 (非常好攜帶)

balloon_54.gif  boon零嘴盒 X1 (裡面有稻鴨米餅、小饅頭、森永小餅乾等,一整盒的零食非常豪華啊!)  

 

 

 

東西都帶齊後,就出發喔!!  New Mazda5在路上跑起來超威的,感覺後面的車子全都被比下去了~顆顆! BunsA_16.gif BunsB_16.gif    

New Mazda5就是替我們這種擁有1、2個小孩的年輕(??)父母量身打造的車,不但C/P值高,而且收納空間很適合家中有小寶寶的家庭喔,尤其在家庭安全的部份更為重視,後座有ISO-FIX安全座椅固定裝置,讓寶寶坐在安全座椅上能更安全;另外還有車上配有六個氣囊,以前原本好像是最頂級的車子才有,現在有更多車款都有六個氣囊囉,可以提供更好的安全守護,想要更了解車子可以上他們MAZDA官網去看

mazda08

 

 

 

 

New Mazda5的五速手自排,換檔超順暢的!!不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還有定速功能,這是讓人方便一邊剪腳趾甲一邊開車的功能嗎?(大誤

mazda09

 

 

 

第一站我們到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泡溫泉,今天很不巧的天氣不太好,一早就下起雨來,冷颼颼的天氣的泡溫泉剛好!

mazda10

 

 

 

這間溫泉會館感覺還不錯,大廳很氣派,房間乾乾淨淨的,大家的態度也很親切。
我們今天泡的是8樓溫泉湯屋,房間約有8坪,這樣的大小很適合親子一同出遊。房間內很明亮,配上深色的木質地板看起來超High Class的,還可以讓菜、肉包爬來爬去XD

mazda11

 

 

一進門,這兩兄弟竟然玩起房間的牆壁來了....(牆壁有這麼好玩嗎??

mazda12

 

 

牆壁玩膩了,連床架也不放過.... (感覺像小監工-_-

mazda13 

 

 

先將他們等下出浴要穿的衣服、尿布、浴巾準備好,以免等下手忙腳亂。 本來有小啾啾的那件要給肉包穿的,
但我臨時改變了心意,這可不是偏心喔! 等下大家就知道了。

mazda14

 

 

泡湯區是冷熱雙池,不過菜、肉包還太小了,只好讓給蔡大王一人獨享了!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兩個寶寶專用小浴盆給我們,不然他們可沒辦法在這麼深的浴缸泡溫泉啊>"<

mazda15

 

 

裸體秀開始XDDD

mazda16

 

 

mazda17

 

 

菜、肉包則是一臉好奇的東看看西摸摸的,大概是很納悶怎麼一早就要洗香香了吧XDDD

mazda18

 

 

mazda19

 

 

泡個溫泉身子也暖呼呼了,該出浴囉。我跟菜大王一個人搞定一個,熟練的像在比賽包尿布穿衣服!

mazda20 

 

菜、肉包的初次泡湯行成功!
這邊提供一些小嬰兒的泡湯重點:
1. 一定要準備嬰兒澡盆
2. 泡之前就把毛巾、衣物準備整理好
3. 放水的時候水不用太多,不能超過肺的高度怕會溺水,同時用手確認水溫避免太燙
4. 下水前先從腳下水,並且拍拍寶寶 適應水溫
5. 第一次泡湯以5~10分鐘為基準
6. 空腹或剛吃飽飯時都不是泡湯的好時候
大概就這些細節要注意一下囉~

 

 


菜包哥哥換好衣服就很優雅的靠在枕頭上,就像個小貴族一樣。真想遞一杯英式紅茶給他。
這一系列菜、肉包的照片我都好愛喔! 果然有專業攝影師在旁側拍,拍出來就是不一樣(鼓掌

 mazda21

 

反觀肉包,扭來扭去一刻都靜不下來,這下大家知道為什麼要把有小啾啾的那套衣服給菜包穿了吧XDDD
菜大王說,他們根本就是江小魚和花無缺嘛~

mazda22

 

 


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除了室內可以泡湯外,戶外還有400坪的戶外溫泉區,也可以讓全家玩的很 High,不過菜、肉包還太小,只好等他們長大一點點囉!
泡了溫泉,也差不多到了吃飯時間了,快上車準備去餐廳!!

 


說到上下車,就不得不讚嘆一下New Mazda5側門的電動滑門,在很窄的空間或是斜坡上,就很能體會電動滑門的方便。抱菜、肉包上車,輕輕拉一下門就自動滑開,上車也可以很帥氣勒!(撥髮

mazda23

 

 

還有倒車顯影系統和倒車輔助雷達,倒車不用再憑直覺,看的見才安全!!

mazda24

 

 

 

這次我們去的親子餐廳,聽說很多人都大推,叫做綠海咖啡,連今天這種陰雨綿綿的非假日,生意都還不錯。

mazda25

 

 

用餐環境乾淨整齊、氣氛也還不錯、還有可以讓小朋友玩樂(畫畫)的小空間。

mazda26  

 

 

我們家兩個小王爺肚子餓了,先餵飽他們好了。方便起見,我帶了glico的副食品,這是南瓜義大利麵,他們很喜歡吃。

 mazda27

 

 

帶冰磚解凍時間久,溫這個只要放在熱水裡兩~三分鐘就可以吃了,非常適合一肚子餓就哭鬧不休擺臭臉的菜、肉包王爺。

mazda28

 

 

可能是因為舟車勞頓讓菜、肉包餓壞了,他們吃副食品的速度是平時的一萬倍啊(誤! 不但自己的吃光光,連我點的濃湯和馬鈴薯沙拉也被他們吃光光,好在濃湯和馬鈴薯沙拉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mazda29

 

 

這樣一個套餐,才300塊錢,有咖啡、主餐、甜點、無限續的濃湯和馬鈴薯沙拉、。這價格也太可愛!
甜點一來,我本來很期待吃那可愛的小香菇,只是我拿起來時,力道過猛,香菇跑去隔壁桌了(哭

mazda30

 

 

吃到一半,有阿姨來表演摺汽球了!! 菜包卻睡著錯過了.....殘念。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東西又好吃,難怪大人氣。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

mazda31

 

 

來介紹一下New Mazda5的收納空間吧!!
小車坐慣的我們,看到這台收納功能這麼強的車子,都有那種想把整個家都搬進去看看的衝動(看看到底能裝多少東西) 哈哈~。

他的內部空間的Karakuri 6+1座椅系統,最多可以載到七個人,看!一排擺了兩個安全坐椅,我這麼大一隻都還坐得下喔,從台北坐到宜蘭來回都沒問題。

mazda32  

 

 

車上還有超多置物空間,有沒有數十個啊….真的很夠用,椅子掀起來、把手掀起來,也都是收納空間喔! 超酷的,這如果菜、肉包以後要藏考卷,我不知道要多久才會發現,噗~

mazda33

 

 

 

我最欣賞的就是第二排坐位前的餐盤了。這種感覺有沒有像在搭飛機XDDD
(為了安全起見,車子行進中,還是建議把餐盤收合起來喔!)

mazda34

 

 

吃飽後,接著就到羅東很有名的奕順軒拿生日蛋糕,他們特地做成菜、肉包跟New Mazda5的造型喔! 一開始大家很擔心畫壞,拿到蛋糕後鬆了口氣~
呼!畫得還不錯嘛! 除了菜肉包頭上的漸層沒辦法畫之外,其他都很OK!

mazda35

 

 

 

親子出遊行程三:幫菜、肉包慶生
「花鹿米」的民宿。Logo是一隻屁股很翹的鹿。裝潢擺設的色彩很繽紛,布置大多跟樹啊、花啊、鹿啊有關,走溫馨可愛路線。色彩繽紛的裝潢讓我們一踏進門就有出遊好心情,民宿老闆娘人美又超親切,是一間對親子家庭非常友善的民宿喔! 。
聽說這裡還有真的『鹿』,不過因為民宿正在擴建,『鹿』搬家到另一個地方,希望擴建快點完成,下次等菜、肉包長大一點就可以他們去參觀囉!

mazda36

 老闆娘還讓我們參觀了其他房間,每個房間都有不一樣的主題,每間都好美喔!好想每間都住過一遍!我們今天選的房型是有整片落地窗的『夏之戀』,房間走的是繽紛彩色風,非常適合今天生日趴的主題,菜、肉包真的太幸福了!

 

 

一到房間,大家就開始著手布置生日趴現場。至於只會搗亂的菜、肉包呢,我們帶來的遊戲床就拍上用場囉。
特別介紹一下Magicbed法國嬰幼兒折疊娃娃床,整個可以收的這麼徹底!!
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哪個遊戲床可以背起來還能這麼瀟灑啊~讚!!

mazda37

 

 

就趁大夥兒在忙佈置,先把菜肉包困在遊戲床裡吧XD

mazda38 

 

mazda39

 

 

我們弄了滿屋子的氣球,他們樂歪了!! 看來~小孩子都喜歡氣球是萬年不變的!!(我小時候也狂愛氣球啊!)

mazda40

 

 

 

趁機讓他們兩人一決勝負! 菜肉包之間的爬行比賽!! 他們現在可不像之前那樣,一動也不動~ 現在爬得可快的哩!

mazda41

 

 

 

結果還是活潑好動的肉包獲勝。菜包太秀氣了啦! 連爬行都這麼悠閒,好像在香榭大道上散步一樣.....

mazda42

 

 

 

獲勝的肉包得意了起來,以臥佛的姿勢玩玩具是哪招?

mazda43

 

 

 

最後到了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了。連蠟燭都還沒點,肉包的手手,以迅雷不急掩耳的超音速,把蛋糕給破壞掉了>"<

mazda44  

 

 

生日快樂喔!!!

mazda45

 

 

我們超環保的,沒有用紙盤紙杯,而是用「美國原創品牌Kinderville寶寶矽膠小容器組」來裝蛋糕喔!! 這個最主要的功能是裝副食品與小嬰兒的零食,非常好用,不過當天慶生就拿來當做大家的餐盤XD

 mazda46

 

 


菜、肉包的宜蘭一日溫泉生日趴,就在大家狂嗑蛋糕中結束了......

親子一同出遊一整天真的是很累的事情
無論是吃的用的還是交通工具等等,都要額外費神
希望本次的週歲慶生之旅有提供一些資訊跟經驗給大家: )
另外也感謝New Mazda5能夠讓我們這麼便利的帶我們渡過開心的一日旅行!

 

 

 

 

rainbow.gif  好康的來了!!!  New Mazda5 幸福的移動城堡全家人的溫暖心感受rainbow.gif
活動網站 http://www.mazda.com.tw/Mazda5 

 

 

 

 

首先要帶給大家的是這組Magicbed法國嬰幼兒折疊娃娃床
除了設計的非常方便攜帶外
無論是收納或是組裝都超級輕鬆省力的啦!

mazda47  

 

mazda49  


媽媽們不用再展現自己的二頭肌三頭肌
輕輕的對摺再對摺就可收納,打開也不過是一秒鐘的事情
是不是超讚的阿!
不要覺得我說的太誇張
詳情請看下方影片,妳就知道事實比我說的還要誇張~

 

 

 

美國原創品牌Kinderville 寶寶矽膠小碗,蓋子蓋起來了,怎麼拿都不會掉喔!~這也是要送給大家喔!! 

共有容器(有蓋子)、小碗、杯子與製冰組喔
這個餐具組最特別的地方是像矽膠奶瓶一樣,可以在微波爐甚至烤箱裡加熱
要冰起來的話也可以放到冷凍庫,非常實用
其中容器組最吸引我,蓋子輕輕蓋起來了後,怎麼拿都不會掉喔!超貼心不用擔心東西被打翻掉了一地

 mazda48  

 

 

 

活動辦法:
只要All New Mazda5活動網站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精選好禮!!! (玩遊戲要用電腦玩,手機無法喔!)

活動獎項:
crown06b.gif  首獎(不挑色)

 Magicbed2


Magicbed 法國嬰幼兒折疊娃娃床 1組

 

 


crown06b.gif 普獎  

美國原創品牌Kinderville 寶寶矽膠小容器組 1組
美國原創品牌Kinderville 寶寶矽膠小杯 1組
美國原創品牌Kinderville 寶寶矽膠製冰器 1組
美國原創品牌Kinderville 寶寶矽膠小碗 1組

活動時間:2013/11/18日00:00起至2013/12/06日23:59止。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2013/12/12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雲威
  • 我帶一個出門就大包小包了
    更不要說兔包還帶兩個出門~
  • 對啊~非常累啊!>"<

    兔包 於 2013/11/18 23:32 回覆

  • zaria
  • 你們家菜肉包實在太可愛了! 大心~
  • 真的嗎~謝謝>/////<

    兔包 於 2013/11/18 23:32 回覆

  • 胖寶媽
  • 每次帶著孩子出門過夜都要用行李箱!! 像要出國一樣~"~
    最近出門也不用奶粉分裝罐了~改用奶粉分裝袋分裝奶粉~ 用了就丟節省空間!!!
  • 分裝罐是蠻大的....看來奶粉袋是個不錯的選擇

    兔包 於 2013/11/18 23:35 回覆

  • Giney
  • 帶小孩真得很麻煩~~~回到家的時候根本就已經體力透支了......<癱>
  • 對啊對啊!! 要每星期都帶去郊遊是不可能的>< (雖然很想

    兔包 於 2013/11/18 23:36 回覆

  • 冬雪
  • 非常喜歡看關於菜肉包的網誌或是影片
    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帶小寶寶出門確實是很累的
    每次出門帶的東西也是一堆
    加上他會走之後更加好動了
    所以遠門出遊久久一次...
  • 謝謝你的支持喔^^
    我現在只希望他們別學太快

    兔包 於 2013/11/18 23:37 回覆

  • 圓圓
  • 菜肉包好乖啊,洗完會乖乖讓你們穿衣服,我們家每到這時候跟打仗一樣
  • 有時候也會滾來滾去 需要架回床上

    兔包 於 2013/11/18 23:37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哇!我想要折疊遊戲床!
    好棒的出遊內
  • 快去參加活動吧~ 遊戲床真的超讚的

    兔包 於 2013/11/19 15:17 回覆

  • 小飛熊
  • 好厲害的翻轉遊戲床!!!
  • 對啊~很讚

    兔包 於 2013/11/19 15:18 回覆

  • 吳小葵
  • 哇~看了就好心動喲!
    真想馬上就出發去玩……
    看到那些餐具好實用,
    最棒的是那遊戲床,超想擁有一張的。
    把小孩關進去?!(誤)我們就可以逍遙的不用追著跑了。XD
  • 對啊~都是很棒的禮物喔! 快去參加活動吧><

    兔包 於 2013/11/19 15:20 回覆

  • Rio
  • 菜包的坐姿跟大爺一樣悠閒~ㄎㄎㄎ...超可愛!!
    mazda5的Karakuri功能感覺就像魔術師的箱子一樣耶!!
  • 柔
  • 照片拍的好自然喔~~菜肉包真可愛
  • 側拍攝影師拍得好啊XD

    兔包 於 2013/11/19 15:21 回覆

  • 天青
  • 雙胞胎好可愛也好累人,兔包跟菜朝回家應該都要昏迷了XDDD
    Mazda5大空間收納好優秀喔!
    遊戲床也好吸引人,菜肉包以後不乖就把他們關在裡面XDDD
  • P醬(零零)
  • 綠海真的大推!~~XD

    雙胞胎很可愛,不過一起出門,真的會累翻呢~~
  • OZCON
  • 我覺得...菜肉包以後來到這篇會不會哭
    好多裸照啊0口0
  • 泡溫泉沒辦法啊~一定會裸體啊XDDD

    兔包 於 2013/11/19 15:22 回覆

  • 蛙蛙
  • 車子超讚的呀!~~
    不過迷有泡溫泉嗎><
  • 訪客
  • 兩個寶寶咧。這漂亮媽咪太辛苦了....
  • 小不點
  • 菜肉包真是可愛耶
    車子感覺很棒又實用
    但是我一個人而已XD
    來選一台迷你一點的小車
  • 戀雨心柔
  • 我真的覺得菜、肉包好可愛哦>////<
    真的很喜歡看他們的照片耶
    兔包媽真的有林志琳的fu!!!
  • 阿宏
  • 菜包,肉包真是可愛。
    我家老大是豬小妹
    老二是弟弟小龍包(比我這爸爸肉包小一號)
    我最近要換車,也是考慮馬5。只是經費有限,就換2008年的款式。
    C/P很高的一台車
    我太太也很喜歡
  • 您的暱稱 ...
  • 怎麼整篇看起來都是置入行銷
  • wweqfyu
  • 好豐富的行程耶~~東西也都好方便!!
  • 訪客
  • 請問雙人推車的牌子~ 我家也是男雙寶~ =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