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好快,今天是菜、肉包的生日喔喔喔喔!!

周歲圖  

 

 

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們還在這裡呢~

周歲圖06  

 

去年的這麼時候,我抱著超級無敵大肚子躺在待產室哇哇大叫,沒想到這樣晃一下,一年就過去了....

 

這一年來,我的確成長了很多,從一個對小孩無感、連嬰兒都不敢碰的女生,變成了一次可以搞定兩包的雙包媽,想想也覺得太不可思議。當初一個意外,就這樣從此改變我的人生。
雖然多了兩個牽掛、擔子也變重了,但我沒有後悔,他們兩人的確給我帶來很多的歡樂......和麻煩!

BunsB_06.gif  BunsA_06.gif  

 

 

 

 

mini_02.gif  菜包的成長過程

周歲圖01

 

 

mini_02.gif  肉包的成長過程

周歲圖02

 

 

 

其實他們剛出生的時候,滿臉滿身的金毛,鼻頭還有栗粒疹。不但連我自己看到都忍不住搖頭嘆說:「好醜喔」,連我老媽、老爸去看他們的時候,也在我背後偷偷的說:「怎麼長的怎麼醜啊!?」(他們一直到後來才敢跟我說)
當時在臉書粉絲專頁,好多同學都在詢問怎麼不公開菜、肉包的照片,我根本不敢貼啊~因為真的太醜了XDD 直到在月子中心住了一段時間,才公開照片。

好在兩人有越來越萌的趨勢!! BunsA_13.gif  BunsB_13.gif  

 

 

周歲圖03

 

 

周歲圖04

 

 

 

周歲圖05  

 

 

感謝大家這樣一路看著兩顆包長大,我真的好喜歡分享他們的照片,也謝謝你們喜歡看XD

未來我們還會分享更多生活上的趣事,請大家多多支持喔(鞠躬

 

 

 

happy birthday 兒子們,這是你們第一個生日,未來還有好多生日要一起唱歌吹蠟燭!!!(嘖~怎麼感性起來了

 

 

 

 

(敬請期待他們的生日抓周趴的影片&照片)

 

 

 

Icon for FB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