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肉包應該算是很好哄入睡的寶寶吧。平時到了睡覺時間,安眠音樂投影燈一放、燈全部關掉、親一下、摸摸頭,他們就會自己慢慢睡著了。

睡著後01

 

 

睡著後02

別以為睡著就沒事了,有時候他們還是會睡到一半開始哭鬧,菜包哥哥比較常會這樣子,肉包則是偶而來一下。 這時候我就頭痛了,我必須要盡快哄他入睡,而且還要避免哭鬧的吵到另外熟睡的。

剛開始的確手忙腳亂,搞到最後兩個人都醒著大哭特哭(我也想哭;而現在我可以很快的安撫哭鬧者情緒,讓他重新入睡(得意。

 

 

睡著後03

 

睡著後04

 

 

 

睡著後05

這次拍胸安撫這招竟然無用!! 怎麼拍還是持續哭鬧是怎樣?

三分鐘過去了,我的眼睛也差不多適應了黑暗,一看才發現......

 

 

 

我剛才一直在拍熟睡的肉包的胸,而真正在哭鬧的是菜包!!! BunsA_02.gif  

睡著後06  

 

怪不得一點用都沒有啦~囧

 

 

 

 

 

 

 Icon for FB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