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st01

懷孕初期,胸部整個就像充了氣的氣球快速膨脹!!! 一開始覺得大到很誇張,不過後來因為肚子太大了,胸部反而就覺得還好~(肚子太搶鏡了 沒辦法XD

 

 

breast02

 

 

 

breast03

 

 

breast04

 

 

breast05

 

 

 

breast06

 

 

breast07

 

 

breast08

 

 

當下我只好很認命了買了兩件自己所謂的「巨人胸罩」回家。 人家說退奶後,胸部會縮回原來的樣子,當下我想,那就等等看吧。

 

 

 

breast09  

 

根本沒有縮回去啊>"< (摔筆

 

 

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覺得我在炫耀,但我這種本來就是厚片人來說,根本不值得高興啊!!! 身體加上縮不下來的胸部,整個看起來變得更厚了,感覺變壯了,這下有一堆衣服都穿不下了(翻白眼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們跟我有同樣的煩惱的呢?

 

 

 

 

最後順便PO一下菜肉包最新的生活劇場喔!!

 

 

 

 

 

 

 

 

 

Icon for FB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