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粉絲專頁上,有同學說,想看我分享寶寶的玩具。我整理了這篇出來~呼!
但說真的,菜、肉包的玩具並沒有很多。我們也不是錢很多的父母,灑錢拼命買玩具給他們。我是抱著夠玩就好了....
所以買玩具都盡量挑cp值高的,可以讓他們玩到出社會的玩具(大誤  BunsA_16.gif  BunsB_16.gif  

toy01

 

 

 

 

他們人生第一個玩具(這算玩具吧?),就是蘇菲長頸鹿。當時我還在坐月子的時候朋友送的,菜肉包一人一隻。怕他們拿錯,我還在長頸鹿的腳上貼上"A"和"B"(A是菜包,B是肉包)。

toy02  

 

 

 

蘇菲長頸鹿在國內外算是人手一隻,有些寶寶愛得要命。不過菜包似乎對蘇菲的反應還好,並沒有很喜歡BunsA_09.gif  。

toy03  

 

 

肉包還想把蘇菲賣掉,這麼小就知道要賺錢了(喂!!

toy04  

 

 cut_01.gif  

 

 

之前在臉書有貼過這篇"偉恩"娃娃,當初我只是按照他胸前的英文名翻譯,後來才知道他在台灣可是有正式名稱,叫"愛說話的小威",是 K's Kids (奇智奇思)的。
  

照片386 (2)

 

 

 

愛說話的小威胸前的按鈕,按了就可以短暫錄音,你講一句,小威就跟著講一句。除此之外,還會有心跳聲和叫媽媽的聲音。

toy05

 

菜包一直很愛小威,常常看見他對著小威講話或傻笑 BunsA_01.gif  

toy06  

 

 

toy07  

 

看菜包和小威的互動!!

 

還有這個《菜肉包生活劇場》Vol.23 誰能跟我解釋菜包到底在幹嘛!? 

 小威目前算是菜包的"寵妃"! 哈哈~ BunsA_06.gif   這款還有女生的叫做"愛說話的茱莉亞"。

 

 

cut_01.gif

 

 

 

這條可愛的小獅王安撫毛巾是朋友送給我的。

toy08  

 

 

當初~我完全不曉得毛巾上黏個獅子頭要幹嘛BunsB_02.gif  ,後來發現肉包似乎非常喜歡這條安撫毛巾。 拿著他在肉包頭上轉圈圈,他就被逗到瘋狂大笑!!

toy09  

 

 

 每次哭哭就拿安撫毛巾在他頭上飛,整個就破涕為笑了!! 果然是"安撫用"。

toy10  

 

 

 還可以擺在頭上做造型(咦??

toy11  

 

 

 這張不知道在撫媚什麼??

toy12  

 

 

肉包很愛拿它來咬咬,所以還是得三不五十洗一下囉。 雖然我不知道這條安撫毛巾在哪裡買的,但我之前去逛麗嬰房,看見維尼熊系列的安撫毛巾也是好可愛!!

toy13  

 

 

 cut_01.gif

 

 

 

這款毛毛蟲拼圖也是 K's Kids (奇智奇思)的。這是菜肉包目前唯一的"益智玩具"。上面是有香味的,他們很愛。

toy14  

 

 之前我在粉絲頁上也有PO過,大家還有印象嗎??

照片387  

他們到現在還不是很會拼,只會拿來咬(翻白眼 BunsA_09.gif  

 

 

 

cut_01.gif

 

 

 

嘿嘿~ 講到玩具,這玩意兒是連我小時候都玩過的玩具啊!! 這是菜肉包的乾媽~小瑜,不知到哪裡生出來的。

toy15  

 

 不過他們目前就只會這樣玩 BunsA_02.gif  

toy16  

 

 

toy17  

 

 

cut_01.gif

 

 

 

 這個胖虎布偶是有次我跟菜餅餅逛玩具店時買的。它有一整個哆啦A夢系列,但我們兩人一致認為只有胖虎做的最好看,所以就買了胖虎。

toy18  

 

 

toy19  

 

 菜餅餅的用途當然就是拿來逗菜肉包囉。大家之前應該看過菜把拔拿胖虎逗菜肉包的影片吧! 雖然最後他們兩人是被逗哭了panda_08  

 

 

不過菜包其實還蠻喜歡胖虎布偶的呢。看他多熱情啊~ 這樣愛說話的小威可是會吃醋的XDDD

照片501  

 

 

 

cut_01.gif

 

 

 

這個Vtech 寶貝熊床邊音樂投射機 是我買給他們睡覺用的。

toy20  

 

 

 把燈關掉之後,就可以投影了。但如果家裡是挑高的天花板,可能就得擺高一點,不然影像就會變得有點模糊。

toy21  

除了影像之外,還有蟲叫鳥叫和音樂聲,有時候連我聽了都快睡著了,他們為什麼還不睡!!?? (翻桌

 

 

 

 cut_01.gif

 

 

 

還有這個很受歡迎的費雪牌 Fisher-Price踢踢琴,他們三個月大時我就買了,不過當時他們不是很會踢。

toy22  

 

 

 

 現在沒有嬰兒床可以綁,只好就擺在地上讓他們玩,他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玩這踢踢琴。算是沒有白買啦~(拭淚

toy23  

 

 

 cut_01.gif

 

 

 

 這個Vtech炫彩聲光滾滾球是他們的新歡!! 這是我考慮了好久才決定買給他們的。
這顆球有點重量,不過還挺酷的! 它會自己轉動,一邊唱歌一邊自轉,還挺有趣的。

toy24  

 

上面的動物按鈕很容易按,有時候晚上不小心碰到,自己也會嚇一跳。不過還好,有開關按鈕可以整個關掉,就不怕誤觸了。

toy25  

 

菜肉包都非常喜歡這顆球!!

toy26  

 

 

toy27  

 

 

 

 

cut_01.gif

 

 

  

 

乾媽小瑜去香港出差時買了布書回來送給菜、肉包。很可愛的一本,我有時候會唸給菜、肉包聽。雖然他們搖頭晃腦地,完全不知道我在念什麼。

toy30  

 

 

看肉包一臉疑惑的樣子....

toy31  

 

不過對於布書,菜大王有不一樣的玩法!! 

 

 

cut_01.gif

 

 

他們房間還有一些娃娃,不過他們好像不太玩。目前是裝飾品來的。

toy29

 

 

 以上是菜肉包目前的玩具,把拔馬麻們如果有什麼好東西也可以推薦我喔 BunsA_13.gif BunsB_13.gif  

  

 

 


  

 Icon for FB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