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自從菜肉包開始吃副食品,他們的需求不再只是"尿布"和"配方奶"後,我都會三不五十幫他們採購一下,尤其是副食品。我是個要接案要上班的忙碌媽媽,沒辦法像全職媽媽那樣,很有心的去幫他們準備食物;雖然我也很努力的在假日抓到空閒就幫他們弄個蔬果泥,但聽有經驗的媽媽們說,副食品最好不要一成不變,就像要我一個星期都吃一樣的東西,我也會瘋掉! 所以我會搭配買來的,和自己做的混著吃。就是希望他們能賞光,通通吃光光。

兒女是寶01  
  

 

大台北地區的童嬰用品店很多,還記得菜肉包剛入住月子中心,我們很匆忙的在附近的童嬰用品店找奶粉、奶瓶,剛好就讓我們看到兒女是寶。而且發現,他們家賣卡洛塔妮非常便宜(四個月大前的菜肉包是喝卡洛塔妮喔),後來去比價比了好多家都沒他們便宜。後來也就很習慣的到他們這裡買其他食物和用品了。所以我這次最主要是來採購副食品的。每次進去看到零瑯滿目的商品,真會莫名其妙的激起我的購物慾啊!

兒女是寶02  

 

我還是很理智的先走到副食品區。但還是不知道這次要買什麼給他們吃才好。

兒女是寶03  

 

我跟菜肉包的乾媽-小瑜在討論該買那一種,兩人都霧煞煞,我竟然問個還沒結婚生子的"少女",根本是大錯誤XD

兒女是寶04  

 

 

 

還是讓專業的來吧! 店員阿姨說,每個店員都有好幾年育兒相關經驗,問她們問題都難不倒她們啦! 她介紹八個月大的菜肉包們吃這個,天然有機寶寶蕎麥精,和有機寶寶七穀精華米精。
...好,那都買來試試看吧!
兒女是寶05  

 

 

 

接下來逛到寶寶的餅乾區。

兒女是寶06  

 

 

 

乾媽說:「這些餅乾好可愛! 我要買給菜肉包吃!!」 (她完全只是被可愛包裝吸引吧XDDD)

兒女是寶07  

 

 

當然少不了媽媽們人手一瓶的星星餅乾。他有地瓜、香蕉、水果好幾種口味。這可以訓練寶寶自己拿起餅乾放在嘴巴裡。

兒女是寶08  

 

 

 

本來想買水果口味,但如果擔心水果比較容易造成寶寶過敏,推薦買香蕉的,香蕉較地瓜口味重,適合初次嘗試的寶寶喔。(以上訊息都是店員阿姨提供)

兒女是寶09  

 

 

咦? 這也是星星餅乾耶,有媽媽們吃過這牌子的嗎? 不知道好不好吃?

兒女是寶10

 

 

 

買了星星餅乾一定要搭配一個容器裝餅乾。這個裝零食的容易可以防止寶寶把零食弄翻,也可以防止寶寶吃過量喔。之前看見別的媽媽很推薦,所以我也買了一個試試看。

兒女是寶11  

 

 

 

很有趣的副食品餵食湯匙看起來好方便!直接把副食品倒進湯池裡面餵食,我想每天負責餵他們的菜把拔應該會想試試看。

兒女是寶12  

 

我覺得直接擠出來很方便耶,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還是把拔在餵panda_28  。

兒女是寶34

 

 

 

這裡有好多歐美和日本進口的副食品,這包鮭魚紫菜飯口味的副食品,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再過陣子菜肉包能吃這個的時候再來買 heart_07.gif  

兒女是寶13    

 

當然不會忘了他們愛吃的稻鴨米餅要補貨了(放進購物籃。

兒女是寶14  

 

 

哇嗚~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麵包超人尿布啊!!? 市面上好像沒看過,好想要買喔>"<

兒女是寶15  

 

尺寸從新生兒到L號都有。 結合卡通人物的商品真的好犯規~哈哈

兒女是寶16  

 

 

 

還有麵包超人的便座!!!(尖叫  日本進口的商品魅力真的讓我把把持不住了。大家會喜歡這種超級可愛造型便座嗎?

兒女是寶17  

 

 

奶瓶區。除了常見的牌子之外...

兒女是寶18  

 

 

像這種很漂亮的奶瓶也很吸引我。不過我家已經很多小獅王奶瓶了,還是把錢花在需要的地方好了~(飄走

兒女是寶19  

 

驚見一個很有趣的小玩意兒,我跟小瑜乾媽兩個人在那邊研究....(還是問店員比較快啦!)

兒女是寶20  

 

這是可以把奶瓶套進球裡,讓寶寶學習自己用手握住奶瓶的球。平常也可以當一般的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喂!
感覺好像很有趣耶~ 忍不住敗回去給菜肉包練習練習XDD (不是才剛說要把錢花在需要的地方嗎 -_-

兒女是寶21  

 

 

像這種沒有把手的奶瓶,就可以套球球進去讓包子們自己抓著喝,現在他們都會自己抓著奶瓶囉。

兒女是寶33  

 

路過玩具區看見真的有在賣球池的球耶! 還這麼便宜....唉! 算了,往事別再提。
請參閱: 在球池裡打滾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兒女是寶22  

 

一進門的地方還有整個貝親的櫃,如果我是貝親粉絲,一定會失心瘋吧XDD

兒女是寶23  

 

 

棉花棒的選擇好多,就算大人的棉花棒也沒這麼多種吧!有些還好可愛。

兒女是寶24  

 

 

這可愛的太犯規了,但是價格..... Σ(っ゚Д゚;)っ ビックリ

兒女是寶25  

 

驚見口水巾夾!! 之前"超感動"來我家時,他兒子吃副食品,就看見超感動幫她兒子圍上這個,就覺得好可愛,好好用的感覺喔~ 嘿嘿! 被我意外的找到了,當然要買回家用。

兒女是寶26  

 

 

喝ㄋㄟㄋㄟ時候圍著,手帕就不會掉了。

兒女是寶35  

 

乳液都有試用品可以使用看看。

兒女是寶27  

 

 

 

洗澡後,除了全身擦身體乳液之外,我都還會用雪花膏幫他們"擦年年",就像我們洗完澡也要擦保濕乳液一樣啦XD 雖然有很多媽媽覺得不必要,但他們整天待在冷氣房裡,我會覺得擦一下臉比較好。

兒女是寶28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逛嬰幼用品店根本就像是在尋寶一樣,處處有驚喜啊!! (這是自制力就很重要

兒女是寶29  

 

 

結帳時刻到了....是時候掏出錢包來了(抖  我買了好多東西啊~

兒女是寶30  

 

 

 

加入會員的話,除了比較優惠的會員價,還有像這樣的小禮物可以拿。

兒女是寶31  

 

 

這樣的血拼雖然荷包瘦了不少,但還是挺痛快的XDDD

兒女是寶32  

 

 

 

 icon_FB.gif  歡迎加入「兔 包粉絲團」,每天都有圖片可以看喔~

 

 

 

PUSH_new.gif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毛豆
  • 兔包買好多東西給菜肉包呀!菜肉包真是幸福呀~
  • 一個月沒幾次啦XD

    兔包 於 2013/07/27 14:21 回覆

  • 小飛熊
  • HIPP很不賴唷!我試用過!

    那顆奶瓶球 在美國有專門網站在賣
    不便宜哩!!
    不過用過的都大推 因為寶寶可以自己拿~哈!!
  • 還不錯啊~ 又可以訓練他們 又可以當玩具^^

    兔包 於 2013/07/27 14:21 回覆

  • 訪客
  • 養小孩好貴啊................
  • 很傷荷包

    兔包 於 2013/07/27 14:22 回覆

  • Shu Zhen Lin
  • 那個訓練球好像不錯耶~
    下次再去常去的店裡挖寶看看~
  • 不錯啊~他們對滾來滾去的東西也很有興趣

    兔包 於 2013/07/29 23:59 回覆

  • 香.穗
  • 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喔~
    兒女....確實是寶
    兔包現在當媽媽以後,逛東西的時候
    看到寶寶用品,眼睛就會發亮齁?嘿嘿.....
  • 好像每個媽媽都會這樣
    當媽以前我不相信~現在相信了>"<

    兔包 於 2013/07/30 00:03 回覆

  • 棉花小狐
  • 怎麼覺得這些產品,主要是哄媽媽開心的......
  • 哈哈哈~是這樣嗎

    兔包 於 2013/07/30 00:00 回覆

  • 凱洛兒
  • 當媽失心瘋狂購小孩東西是正常的
    (還好不是生女孩兒 不然敗更多)
  • 對啊!看到好多可愛的東西都是給小女生的

    兔包 於 2013/07/30 00:00 回覆

  • 訪客
  • 天阿,這間用品店好讚喔!高雄有嗎?
  • 他有很多分店,但好像都集中在台北市=_=

    兔包 於 2013/07/30 00:01 回覆

  • 茉茉
  • Gerber 的副食品都超好吃~( 偷吃了不少>////<)

    打算下次要買(偷吃) 鮮果乳酪乾
  • 哈哈~別把寶寶的分吃光了:P

    兔包 於 2013/07/30 00:01 回覆

  • 阿豆
  • 那個自動擠出食物的湯匙還真方便@@
  • 對啊! 他有附蓋子 可以整隻帶著走

    兔包 於 2013/07/30 00:02 回覆

  • ss19891206
  • 菜肉包長大一定要好好孝順麻麻跟拔拔=ˇ=
  • 但願如此啊~~

    兔包 於 2013/07/30 00:02 回覆

  • kaori
  • 感覺這家好好逛喔!那個擠出來的餵食湯匙我也有買!但使用率不高就是了!
  • 悄悄話
  • 外遇調查
  • 直接餵食的湯匙感覺很厲害耶
    就不用拿著碗跟小鬼們搏鬥了
    可減少打翻機會
    推!! 不過不知道貴不貴!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