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大多女生都很愛買東西。只是每個時期所愛買的東西都不太一樣而已~

女人的一生-都在買01  

 

【學生時期】小學~國中時期,最愛買漫畫書和一些有的沒的小文具了。不過這時候的零用錢都是老媽給的,亂買之餘被發現還會被唸一下.....。

女人的一生-都在買02  

 

【少女時期】 高中、大學時期,漸漸長大,漫畫書和文具就被化妝品和漂亮的衣服取代。假日打扮的水水出門不是跟朋友約逛街,就是去唱歌玩樂,應該是每個女孩會做的事吧!XD

 

女人的一生-都在買03  

 

 

 

【初為人母時期】 出門逛街本來會先跑女裝,當有了寶寶後,變成從嬰兒用品店開始逛起。敗起寶寶的衣物毫不手軟啊~ 這算表現母愛的一種吧!

 

女人的一生-都在買04  

 

 

【上班族時期】 公司裡總會流行團購,同事們一窩蜂的買,不跟著買好像就覺得很吃虧(絕對是錯覺)。所以大包小包回家應該是常有的事。

女人的一生-都在買05 

 

 

 

【退休後時期】 年紀大,退了休,在家除了騙騙孫子(前提是~要有孫子)就沒事幹了。打開電視看見電視裡的"老師"介紹新產品講的口沫橫飛,這時手指頭就蠢蠢欲動,跟著撥打0800電話過去訂購了.....。

但買回家之後,都會被另一半或兒女唸.....

女人的一生-都在買06  

 

 

同學們,妳們在第幾階段呢?? (應該不會到最後一階段吧XDDDDD)

 

 

 

icon_FB.gif  歡迎加入「兔 包粉絲團」,每天都有圖片可以看喔~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