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了雙胞胎(而且還是兩個頗大的雙胞胎),我一共胖了35公斤以上! 35公斤已經是一個四年級小學生的重量了。想一想還真恐怖,我到底是怎麼吃的啊!!!panda_08
產後一個月,我的體重還是很恐怖,但經過半年來的努力,已經看得到小小的成果,但是......

無創01  

節食、勤跳鄭多燕,我能做的都做了,但最近體重好像卡在一個節骨眼上,再也掉不下去了,這讓我挺沮喪的。

無創02  

 

而且...兩三年前,我的肚子去抽脂過。據說,抽脂過的部位,如果不幸復胖的話,要再瘦下來是比其他沒有抽過的部位還要困難!! 原來這就是我的胖肚子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嗎?Meetu_cry.gif  

看來只好再求助醫美了!!

 

無創03  

現在醫美診所大街小巷都看得到,我相信技術和醫療品質也是參差不齊,不然也不會一天到晚有醫療糾紛了。所以選擇一家我可以100%信賴的醫美診所非常重要,而英爵醫美的口碑一直都不錯,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它的原因。

這次我去了剛開幕不久的信義分館,剛開幕果然裝潢都還好新,而且很豪華。

無創04  

 

 

今天第一次來當然得先跟醫師諮詢,服務人員很親切帶我上二樓等候。等候期間小瑜拿著他的手機對著我猛拍,還故意用這種沙龍模式,這是要把我拍成女文青嗎~Meetu_look.gif  

無創05  

 

 

無意間翻到一張長腿照...

無創06  

 

 

然後自己再很自取其辱的模仿.....  唉! 我的腿怎麼這麼短meetu_dizzy.gif  

無創07  

 

 

好啦~不鬧了。

我之前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去抽脂,抽脂算是侵入性的醫療,有一定的風險。記得那時候抽完脂,第二天虛弱得無法上班,傷口又痛了很久,自從生完菜、肉包,叫我再抽一次,我真的說什麼也不願意了,每天要照顧兩顆好動的包子,哪有時間躺在床上養傷口啊!meetu_dizzy.gif  

無創08  

「無創溶脂」是個還挺新的技術,目前台灣只有幾家診所有無創溶脂的機器,它號稱只要一次治療,一次只需一個小時,就可以讓尺寸小一號,而且完全沒有傷口! 第二天還可以正常上班。這讓我很心動!! 應該可以拯救我那悲劇般的肚子吧!?

 

 

她,就是今天諮詢的醫生,陳芊彣醫生。

無創09  

 

 

諮詢時間~

無創10  

 

 

無創11  

 

無創溶脂的適用對象就是治療部位可以輕鬆捏出一吋(2.5公分)的脂肪,那我一定輕鬆過關的啊~(攤手

無創12  

無創溶脂對於怎麼努力都瘦不下來的部位最有用了! 在諮詢之後,我跟醫生約了時間,下星期要來體驗一下囉~ 真是期待啊!!

 

無創13 

 

英爵醫美  諮詢專線:(02)7707-4669
英爵大直台北市敬業三路155號
英爵南京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1號
英爵信義 台北市信義四段206號
英爵敦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0號

無創溶脂

更多英爵最新活動,快進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