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01  

 

 

夏天帶他們外出,除了防蚊之外,防曬也是不可以偷懶的! 夏天的紫外線真的很恐怖,連大人曝曬在太陽下都會曬黑曬傷,更別說是細皮嫩肉的小寶寶了。

防曬-02

 

 

 

像我小時候,大人都沒有防曬的觀念,每次升旗或是體育課,就讓我們站在太陽底下隨便曬,皮膚不但黑的快,還容易長斑,看不見的紫外線傷害更是難以估計。身為上一代的受害者,我絕對會幫他們做好防曬準備的!! 更何況紫外線UVA的傷害是會從小累積的,更不能掉以輕心啊!

防曬-03  

 

 

 

上周末,我跟菜大王心血來潮帶菜、肉包到公園裡玩耍。他們老是待在家裡面,難得出來透透氣也是件不錯的事。

下午五點,太陽還是好大啊! 只要天還亮的,還是要幫他們塗上一層防曬油比較安心。菜、肉包這麼白泡泡幼咪咪的,萬一曬黑了,我會心疼啊~panda_08  

我準備了這一罐,專門給六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具有歐盟UVA/UVB寬頻防護認證的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

 

防曬-04  

 

 

 

 

它是用噴的喔!! 對於像毛毛蟲一樣動不停的菜、肉包,還挺方便的,不用擠呀、壓呀,輕輕按一下,防曬乳就噴出來了。
幫菜、肉包塗抹防曬乳先噴在自己的手上。

防曬-05  

 

 

 

然後再塗抹在他們的身上。

防曬-06  

 

 

只要被太陽曬得到的地方,都均勻的塗抹。

防曬-07  

 

它不會非常厚重,還挺好推的!!

防曬-08  

 

 

擦了全身,臉可別忘了! 它也沒有難聞的氣味,看來菜包哥哥還挺能接受的。

防曬-09  

 

 

施巴一直是強調低敏感性、低刺激性的品牌,所以用它們家的防曬乳,讓我很放心。

防曬-10  

 

 

有防水和防沙效果,就算滿身大汗或是在沙坑裡面打滾都不怕。連菜包綿延不絕的口水也不怕喔~Meetu_laught.gif  

防曬-11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可以有效的防禦UVA達98%。不過兩、三個小時還是得補擦喔! 畢竟沒有防曬乳是擦一次就可以撐一整天的....

防曬-12  

 

 

 

施巴5.5嬰兒防曬保濕乳的成份不含酒精、PABA、Paraben、Paraffin這些容易致敏的高危險成分。畢竟寶寶皮膚還是很脆弱的,還是不要用大人用的防曬用品比較好喔。

防曬-13  

 

 

 

 

回到家只須用一般嬰幼兒沐浴產品,即可輕鬆卸除!!

防曬-14  

 

 

 

各位把拔馬麻們,大人要防曬,寶寶們也需要防曬喔!!

防曬-15  

 

 

活動網址: http://seba-babysuncare.events.pixnet.net/
活動時間: 2013/6/18-2013/7/18
活動方式:分享達人媽咪們的文章到FB塗鴉牆,就可以抽多項好禮。
贈品項目:施巴5.5嬰兒防曬乳、、小熊旅行包、陽光沙灘車、禮盒組…等多項好禮喔!

 

喜歡的媽咪們快去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