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莓膠原多酚01  

果莓膠原多酚02   
  

 

 

果莓膠原多酚03  

 

 

果莓膠原多酚04  

 

 


  果莓膠原多酚05  

 

 

 

果莓膠原多酚06     
  

 

 

 

 

 

本土品牌馬玉山推出了新的 植漾 激活美顏 果莓膠原多酚」飲品 rainbow.gif 

果莓膠原多酚07  

瓶子肥肥短短好可愛(怎麼直接聯想到我兒子們的身材XD) 包裝也還不錯看。

 

 

 

第一次嘗試整瓶滿滿都是酵素、並富含了SOD-like的美容飲品!! 人體內SOD能促進活化、維持機能運作創暢~。
市面上有很多類似的飲品,但我覺得這款喝起來"很酵素"! 尤其它以天然植物發酵的自然口感喝起來更讓人有一股清爽健康的感覺。

果莓膠原多酚10

 


  

每日早上空腹或兩餐之間喝一瓶(若有腸胃方面問題的則於飯後30分鐘後飲用),放在冰箱裡冰冰涼涼的最棒了,也比一般市面上的美容飲品還大瓶。足足有120ml,喝起來很有滿足感。

果莓膠原多酚08

 

 

 

雖然大瓶但是熱量一點也不高,一整瓶只有56.4大卡。就算瘦身中也可以放心喝。

果莓膠原多酚09  

 

 

每天早晚喝一瓶,希望可以恢復年輕的好氣色,遠離歐巴桑的稱號!!! 雖然每天還是一樣忙碌,但我拒絕當黃臉婆啦~

 

 

天天喝馬玉山植漾菁華飲,年輕活力大躍進!快分享文章到FB,免費抽驚喜大獎!
arrowhand_right.gif 活動網址請按我

用純天然蔬果發酵酵素製成的植漾菁華飲,富含SOD-like把流失的青春都補回來
arrowhand_right.gif 更多產品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