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ove_01  

 

remove_02  

 

我相信現在的女孩子都會除毛,不但比較美觀也是一種禮貌,對於崇尚自然拒絕刮毛的女生就先不討論了。畢竟沒除毛對我而言,身上毛茸茸真的很難受!

除毛對我這種"天生多毛人"而言,根本就是考驗我的耐力!! 如果偷懶超過一天沒有刮腿毛,腿毛就像鬍渣一樣刺人,腿上還一粒粒黑黑的~有夠醜!!

所以我連出國幾天,剃刀都必須準備在身邊! 有幾次忘了帶,只好偷偷用老爸的刮鬍刀來刮腿毛~

 

 

 

remove_03  

 

 

remove_04  

 

 

remove_05  

 

 

remove_06  

 

 

remove_07  

 

 

 

remove_08  

 

 

我也試過很多方法除毛,這個我們下一篇討論。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 Meetu_cry.gif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