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01  

不知道是懷孕生小孩太痛苦還是產後照顧菜肉包太累,最近看鏡中的自己,多了一份滄桑感啊~ 難道我正在一步步的走向歐巴桑の道嗎?(大崩潰)

 

 

 

Kiehls-02  

其實,生活上有很多小動作,都有可能會造成皺紋啊~ 而不是把自己變老的原因全推給菜肉包...

 

 

Kiehls-03  

Kiehls-04  

Kiehls-05  

Kiehls-06  

同學們中了幾招? 我竟然中了五招!!!

要撫平這些小細紋和皺紋,除了改掉這些習慣之外,也要靠努力保養來補救了!! 現在的保養真的不能只有保濕或美白了,抗皺對於我這種年齡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啊啊啊啊。

 

 

Kiehls-07  

 

 

 

 

我的愛用品牌Kiehl's 推出了一罐感覺起來非常神奇的精華液,就是這罐~ 10.5緊緻撫紋精華

Kiehls-08  

它有10.5%的高濃度左旋C! 幫助肌膚膠原蛋白生成,改善毛孔、皺紋及粗糙等各種老化徵兆的功效,並且比皮膚科抗皺處方-維他命A醇還快速!!

它可以針對下列生活中可能造成的紋路類型。

 

Kiehls-09  

 

我迫不及待早晚擦擦,拯救我步入歐巴桑的臉兒。

 

Kiehls-10  

 

 

使用前搖一搖擠出來,濃稠有點淡黃色。這是獨特雙精萃配方(左旋C精華+精純甘油)的顏色吧。在手掌上搓搓就有熱感。

Kiehls-11  

 

 

我的皮膚算是很敏感的,原本怕這麼高濃度的左旋C會不會太刺激,讓我的皮膚又開始過敏,結果就像DM上寫的,低敏不刺激!!

擦在臉上也是熱熱的很舒服,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臉還滑滑的喔~

Kiehls-12  

使用的感覺還不賴,是屬於我會繼續敗下去的產品。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皮膚變得比較光滑,毛孔也比較不明顯。至於撫紋效果可能還要過一陣子才看得出來,不過我對他有信心(握拳

 

 

Kiehls-14  
  

跟其他品牌貴森森又很小罐(通常好像只有30ml)的抗老產品比較起來,Kiehl's 10.5緊緻撫紋精華算是很親民的價格了吧。一次只要一點點,可以用很久無誤!

 

arrowhand_right.gif  快來看看更多關於Kiehl's 10.5緊緻撫紋精華(另開視窗)

 

 

另外,母親節快到了。Kiehl's當然也有母親節限量大瓶裝和特會組合!!

arrowhand_right.gif 免費體驗一下Kiehl's 10.5緊緻撫紋精華的神奇!(另開視窗)

arrowhand_right.gif 等不及了! 我要立即購買(另開視窗)

跟Kiehl's當好朋友,加入粉絲團

 

 

 

 

Kiehls-13  

這應該不只是我的願望,媽媽們都希望被說年輕吧XD  各位姐姐妹妹媽媽們,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  共勉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