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01  

music02  

台灣跟其他國家不同的是,情人節特別多。商人腦筋動得真快,每年都有兩三個情人節可以過,百貨公司當然也放起情人節情歌來催眠大家...增強情人節的氣氛啦。

情歌種類很多,有些還挺好聽的。但如果單身的話,聽起來可能會比較刺耳

 

 

 

music03  

往往感恩節都還沒過,店家就迫不急待的開始布置聖誕裝置來了。當然還有播放幾百年都還是那幾首聖誕歌。聖誕歌不難聽,但每年都是那幾首,聽不膩都難啊!!

 

 

 

music04  

 

過年前,我能不逛街就盡量不逛街,就算非得去百貨公司我也戴耳機去,因為新年的應景歌對我而言真是個大災難。不知道錄這些歌的唱片公司哪裡找來有京片子的歌手來唱這些歌。

 

 

 

此外,有時候碰到當紅歌手發片,整條街放的都是那位歌手的歌,就像是另類洗腦一樣,不用買唱片,逛一圈回家就會哼了。

(這也難怪會討"公播費")

 

已上純屬個人意見喔,不知道大家的觀感是不是跟我一樣= =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