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萬用鍋01  

 

 

飛利浦萬用鍋02  

 

飛利浦萬用鍋03  

 

 

飛利浦萬用鍋04  

 

登登登!! 之前在網路上看見婆婆媽媽們討論這個鍋子,功能強大好好用之類的,害我一直都好想買來用看看。如今真的出現在我家了!! 科科~Meetu_love.gif  它有(智慧型)微電腦自動烹調技術和安全保護裝置。可以一鍋抵多鍋,結合了壓力鍋、悶燒鍋快鍋電子鍋平底鍋等功能.。

不銹鋼有如變形金剛的外表,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專業!!

飛利浦萬用鍋05  
  

 

嘖~看看這數位顯示面板,可以焗烤、煮飯、蒸煮、煲湯、做糕點等等,還有無水烹調呢,果真很萬能!  值得一提的是,這鍋子還具備了兒童安全鎖喔! 不怕調皮搗蛋的小朋友們惡搞。

飛利浦萬用鍋06  

 

 

 

密封蓋也好專業,上蓋設計類似壓力鍋,也有限壓閥與浮子閥。可以自動也可手動。

飛利浦萬用鍋07  

 

 

內鍋顏色是珍珠金,好票釀喔~(大心) 蓋子內部也是不鏽鋼的,可輕易的拆來清潔。鍋蓋還可以掛在牆上(只是我家沒地方掛~殘念)

飛利浦萬用鍋08  

 

 

雖然家裡沒地方可以掛鍋蓋,但可以將鍋蓋直立在鍋子側邊 (鍋蓋可以立在鍋子的兩個耳朵上)

飛利浦萬用鍋25  

 

 

把內鍋拿起來後,這是底部加熱盤。

飛利浦萬用鍋09  

 

 

 

鍋子整體介紹完畢,接下來就是料理時間囉~meetu_smile.gif  

 

飛利浦萬用鍋10  

 

 

 

第一道菜是洋蔥鮭魚! 顧名思義就是準備洋蔥和鮭魚囉,還有蒜末。因為我喜歡蒜味,所以我加了兩匙的蒜末。

 飛利浦萬用鍋11  

 

在萬用鍋的內鍋裡,鋪一張錫箔紙(防止沾黏)。接著把以上食材全丟進去,然後淋上調味料 (酒一匙、醬油膏兩大匙、糖一大匙和少許的黑胡椒)

 飛利浦萬用鍋12  

 

操作版面上設定成無水烹調、按到烤魚鍵,只要15分鐘就OK了。

飛利浦萬用鍋13  

 

 

15分鐘後,香味撲鼻,打開蓋子看,魚烤好囉~Meetu_desire.gif  

飛利浦萬用鍋14  

 

 

魚肉鮮嫩多汁,比我自己用不沾鍋煮出來的還好吃!

飛利浦萬用鍋15  

 

 

 

第一道料理成功後,讓我對第二道料理更具信心了!! 第二道料理是素燒馬鈴薯! 材料很簡單,把它們全部削皮、切一切....

飛利浦萬用鍋16  

 

切完後,全部丟進內鍋裡。淋上調味料 (水大三匙、醬油膏大兩匙、鹽1/4小匙、糖一小匙和少許的胡椒)

設定成煮粥鍵,13分鐘就可以搞定!

飛利浦萬用鍋17  

 

一開始我還懷疑13分鐘內真的可以把切的這麼大塊的馬鈴薯煮到軟軟綿綿嗎? 結果答案是,真的可以!! 筷子很容易就可以插進去了~

飛利浦萬用鍋18  

 

 

用萬用鍋煮出來的馬鈴薯和紅蘿蔔,看起來不錯,來試試看味道吧~

飛利浦萬用鍋19  

 

 

正要開始準備第三道料理的食材,我發現菜大王竟然把我剛剛才煮好的洋蔥鮭魚給吃光光了!!! 才留這麼一點點給我Meetu_cry.gif  

飛利浦萬用鍋20  

 

 

第三道料理,來煮個皮蛋瘦肉粥吧~ 一杯米加七杯水,皮蛋和醬油太白粉醃過的瘦肉一起放進內鍋裡。設定成煮粥鍵,14分鐘。

飛利浦萬用鍋21  

 

 

14分鐘後,白米竟然變成了粥! 連用普通電鍋煮也沒這麼快吧! 這鍋子真神奇~

飛利浦萬用鍋22  

 

 

最後灑上香菜和蔥花就可以開動了,煮粥快速又輕鬆~Meetu_laught.gif  

飛利浦萬用鍋23  

 

 

 

飛利浦萬用鍋24  

 

 

新年快到了,有了飛利浦智慧萬用鍋來做年菜也不錯,不會忙到手忙腳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