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菜肉包們加入了我們的生活後,他們事情完全就是擺在我的第一順位。

locklock01
 

準備一個媽媽包看似簡單,其實真的需要花費一番工夫啊,東西要買齊全,深怕漏掉任何一樣東西。

locklock02
  

當然! 他們所用的東西,我們一定是嚴選! 嚴選!

連保溫杯也不例外....

locklock03  

 

樂扣樂扣所新推出的實用又時尚的迷你保溫杯!! 有很多種顏色,這是其中的兩種。

locklock04  

 

樂扣樂扣的產品品質一直都有一定的水準。這款保溫杯就像其他產品一樣,不含塑化劑與雙酚A,而且還有特殊電解研磨技術,防止污垢產生。拿來裝菜肉包們泡奶粉的水比較安心!

locklock05  

 

 

外型我覺得還不錯,不論是優雅的紅色霧面烤漆或是亮晶晶的金色珠光烤漆都很有質感啊,金色保溫瓶是今年金馬影展指定使用的保溫杯喔!

locklock06  

 

18/8雙層不鏽鋼,提高保溫保冷效果。早上裝了熱水,到了晚上還是熱呼呼的。不怕變涼了沒辦法泡奶!  連裝了冰塊,冰塊也是不容易融化喔。

locklock07  

 


 

因為好用,菜大王竟然把紅色ㄠ去泡他的熱拿鐵了meetu_mad.gif  

locklock08  

 

價格也是很具有親和力的喔! 乾脆每個人都一杯,就不會吵架了XD

 

locklock09  
  

 

 

 

 

 

樂扣樂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cknLockTaiwan

樂扣樂扣生活網http://www.locknlock.tw

樂扣樂扣迷你隨手保溫杯300mL/http://www.locknlock.tw/Item_id5453875.htm

樂扣樂扣迷你真空保溫杯300ML 珠光褐http://www.locknlock.tw/Item_id54538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