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腺炎01 

 

扁桃腺炎02  

 

 

 

扁桃腺炎03

 

 

菜大王看見我哭得淒慘,連忙帶我去醫院掛急診。老實說,以前這種小症狀,咬牙忍一忍就沒事了。 但我覺得懷孕末期,再加上任何病痛,都比沒懷孕時還要痛苦百倍啊啊啊!!

 

不只去看急診,當天下午我們還去掛婦產科(想說吃婦產科醫生開的藥比較保險?),我很天真的認為,去看了醫生,吃了藥,躺一躺很快就會好了!!

但是......

 

 

 

 

 

扁桃腺炎04 

 

 

扁桃腺炎05 

我真的變豬頭了,看著鏡子,這輩子沒看過這麼醜又癡呆的自己。菜大王想說這樣下去不行,還是去掛了耳鼻喉科。

醫生叮嚀我,除了按時吃藥之外,可以咬咬冰塊或是冰敷臉頰,讓它消腫。

 

回到家後,我很乖的把冰敷袋從冷凍庫裡拿出來,敷一下我腫到歪掉的臉....

 

 

 

扁桃腺炎07 

 

 

 

 

扁桃腺炎08 

 

 

大概是痛過頭了,連腦筋都不清楚了......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