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mobile01上看到一個有趣的新名詞「酸味女」。同學們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有資格稱為酸味女嗎?

酸味女01
 

 

酸味女02 

 

酸味女03  

 

很熟悉吧! 不管學生時期還是出了社會在公司裡,這種講話尖酸刻薄也不怕得罪人的性格的酸味女,真是無所不在啊!!

工作這麼久了,我很幸運沒有遇過這種恐怖酸味女。不過身邊的朋友的酸味女奇遇,我就聽過很多,讓我不得不承認,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人存在呀!

兔包大致上畫了幾種酸味女的酸溜溜行為>>

 

 

 

 

酸味女04 

 

 

arrowhand_right.gif  酸味女通常見不得人好。
只要跟同事在坐位上聊天,如果不小心露出"愉快的神情"。被主管級酸味女看見,她一定會特別繞到你們面前這樣數落一下。

酸味女05 

 

 

 

 

 

 

酸味女04-2 

 

 

arrowhand_right.gif  酸味女通常管超多。

我的一位朋友的酸味女主管,曾經跟我朋友講:「我覺得妳的樣子真的很不ok,妳有沒有考慮去打微晶瓷還是玻尿酸啊?」
當下我的朋友只是覺得很受傷,又不是靠臉吃飯的行業,為什麼自己連外在都要被嫌棄?

除了外表之外,穿著打扮酸味女也很喜歡批評指教。

酸味女06 

 

 

 

 

 

酸味女04-3  

 

arrowhand_right.gif  對酸味女示出善意通常都會自討沒趣。

送她們小禮物,請她們吃東西。她們是永遠不會感謝你的,還會找機會酸你一下。

酸味女07 

 

 

 

 

 

酸味女04-4 

 

arrowhand_right.gif  酸味女通常是謠言的開端。

就算沒有惹到她們,她們照樣在妳背後散播一些不實的謠言,通常傳到自己的耳朵裡都有種莫名奇妙的怒火。同時也很不解為什麼酸味女要這樣毀謗。

酸味女08 

 

 

 

尖酸刻薄的酸味女,根本就是惡魔的化身!!  Meetu_shock.gif Meetu_shock.gif Meetu_shock.gif

最近在Youtube看見這個酸味女影片,還挺有趣的!! 很難想像真的有人會這麼酸嗎? (嘖~我真的太善良了(攤手))

如果你身邊出現這種可怕酸味女,快拿兩粒extra替他中和一下口中酸性說不定真的有效喔! 






還有測試自己是否為酸味女的小遊戲,兔包我自認為最不酸的人,測試結果竟然酸度指數也有兩顆星!!meetu_sweat.gif   
大家來看看自己到底有多酸吧XD >>按這裡 (另開視窗)

酸味女09  

 

 

 


 

 

 

大家身邊有這樣子的酸味女嗎? 快來跟我分享吧!!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