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onion01 

 

 我喜歡吃洋蔥,喜歡到叫我生吃我也覺得它很好吃。但是想到要切洋蔥....我就一個頭兩個大啊! 有切過洋蔥的同學們,一定知道那種感覺....

 每次買了洋蔥回來,在好好享受它的美味之前,都要先過這關.....

 

cutonion02 

 

 

cutonion03 

 

 

 

cutonion04 

 

 

cutonion05 

 

 

 

cutonion06 

 

 

 

cutonion07 

 

 菜大王很貼心的幫我把洋蔥切末了。而他的眼睛竟然完全不會刺痛!!! 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洋蔥的刺激也會挑人嗎!???Meetu_shock.gif 

 

 

cutonion08 

 

 

 

 

後來,根據我的想像及推測,我覺得應該是眼睛和洋蔥的距離吧?  身高163cm和180cm的人切洋蔥,163cm的可能就會被刺激到淚流滿面而180cm的人卻完全沒事?

 

 

cutonion09

 

 

 

是要逼我踩高蹺嗎(怒!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