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餘01  

 

永豐餘02 

 

 

永豐餘03 

不是我愛計較。我真的很不能認同這種「多段式」的大便行為,不但浪費時間、浪費水電、更浪費衛生紙!!  而現在衛生紙真的好貴喔>"< 像我們這種窮苦部落客,不精打細算怎麼行呢!

 

 

 

 

永豐餘04 

 

 

 

永豐餘05 

 

 

最近接到永豐餘業消費品實業VIP購物網的邀約,好奇的去逛一逛,意外的發現,他們的商品,真的都比較便宜耶!!

像是賣場常常看到的五月花、柔情、橘子工坊...等,都是永豐餘的商品,所以價格更加的優惠。 對我而言就像挖到寶一樣(灑花轉圈圈

 

二話不說,先買一次看看。當然挑我們最需要的抽取式衛生紙!

 

 

 

 

 

 

首先先註冊加入會員。

01 

 

02  

 

 

 

 

我看中了這個~柔情輕柔抽取式豹紋版先訂個兩箱!! 兩箱838元 平均419一箱,真的很便宜。

03 

 

 

 

 

連PCHome的整點特賣,都還是比我永豐餘業消費品實業VIP購物網買的貴啊! 更何況是沒有特賣的情況下了..... (偷偷抱怨,Pchome雖然很便宜,但常缺貨讓我很無言)

06 

 

 

 

其他購物網站就真的不用比了!

07 

 

08 

 

 

 

 

用貨到付款的方式,我比較安心~

05  

還是網購方便~顆顆!

 

 

結果沒幾天衛生紙就送來了!!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迅速啊~ 滿滿兩大箱,可以暫時不怕沒衛生紙用了XD

永豐餘07  

 

 

此外,我還買了這個天廚烹大師鰹魚風味調味料300g*2包入 。239元。我老媽從小用這用到大,對我來說這就是媽媽的味道!

永豐餘08

 

 

 

永豐餘也有定期關懷社會的公益活動喔。透過永豐餘消費品平台籌劃愛心捐贈活動「購買永豐餘消費品系列產品,永豐餘即提撥捐出五月花及橘子工坊產品」,關懷家扶中心、育幼院、療養院等。

http://easybuy.yfycpg.com/Events/Index

 

 

 

 

 

 


七月份永豐餘業消費品實業VIP購物網哦。只要把這好康告訴朋友們(發email通知大家),大家一起來購物!!

09  

打個比方,兔包發Email 給老門、菜大王、郎老大、小瑜、發條和馬力六人,推薦她們加入永豐餘VIP購物,
假設她們有加入了,加入的人就得五十元購物金。如果她們不肯加入,就用盧的盧到她們願意加入為止。

 

如果全部的人都很給我面子,加入也都買了東西並且結帳(不管買了甚麼都行),那麼兔包就會得到350元 (50*5+100)的購物金,
最多推薦十個人,假設十個人都有加入會員且買東西,最多可以A到750元購物金。  這樣又可以買一堆衛生紙了啊!!

 

10  

 

 活動網址: http://easybuy.yfycpg.com/Events/ReturnBouns  

 

 

 

 

balloon_120.gif  最後還有好康的要送給各位同學。回答問題後,記得要留下Email喔。

 

贈品是,天然用好用的橘子工坊產品~

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建議售價$89)

一瓶 橘子工坊天然護手冷洗精750ml  (建議售價$290)一瓶

(兩瓶一組)

 

請回答下列三個問題:

 1.下面哪個品牌獲得2012 健康品牌的雙料冠軍?  
     a.橘子工坊 b.芒果工坊 c.蘋果工坊

2.橘子工坊是以那種配方通過食品級認證?   
     a.冷壓橘油b.橄欖油 c.茶樹精油
 
3.洗衣用品是否泡沫越多越好??  
     a.是 b. 不是 c.不一定

 

共有兩個名額喔,請大家踴躍回答吧~

 

 

 

大家快來 永豐餘業消費品實業VIP購物網  購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