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紅的app~ Draw Something,讓大家拼命揮指在小螢幕裡猛畫。雖然說沒有儲存功能有點可惜(好險還有拍照功能),我也畫了很多幅讓大家來猜猜看我畫了甚麼。全部答對的話,我會抽一位同學送專屬大頭貼喔!

為了保護當事人,上方全部馬賽克處理。(請用英文作答啊)

ds 

 

 

 

 

balloon_120.gif  遊戲規則:

:::::::::::::::::::::::::::::::::: 這是範例喔!! ::::::::::::::::::::::::::::::::::::::::

照片7 

提示: _ _ _ _ _ 任天堂某款遊戲主角? 

  

答案: M A R I O

 

:::::::::::::::::::::::::::::::::: 請讀仔細 :::::::::::::::::::::::::::::::::::::::

正確答案寫下面回應處喔,為了抽籤方便,只有留在痞客邦有效 (不管是不是會員都可以留言)

除了正確答案之外,還有暱稱和Email ,答案或資料不完整不算數喔!

請不要重覆留言,也請勿用悄悄話功能 (公平起見)

即日起至4月5日12:00a.m.

獎品是一張"Draw Something"風格的專屬大頭貼喔,喜歡的同學請把握機會。

像這樣沒有邊線的圖,很童話風格吧!

tubao-2012-spring  

 

 

 

 

準備好了嗎? 來猜猜看!!

 

 

 

 

 

 

:::::::::::::::::::::::::::::::::: 以下是題目 :::::::::::::::::::::::::::::::::::::::

1.

照片1 

提示:  _ _ _ _ _ _  一種水果,也是一種顏色。

等級: 超級無敵簡單!!

 

 

2.

照片2 

提示:  _ _ _ _ _ _ _ _  穿在臉上的裝飾品,讓人感覺很像牛= =?

等級: 簡單!!

 

 

3.

照片4 

提示:  _ _ _ _ _ _  英式的小糕點。翻譯念起來有點像動物的排泄物= =|||

等級: 不難!!

 

 

4.

照片6 

提示:  _ _ _ _ _ _ _  蜜蜂的窩叫做...?

等級: 蠻簡單!!



5.

照片8 

提示:  _ _ _ _  貓咪喜歡玩的東西,也可拿來編織

等級: 好簡單!!

 

 

6.

照片9 

提示:  _ _ _ _ _ _ 美國的英雄人物之一。

等級: 真簡單!!

 

 

7.

照片10  

 

提示:  _ _ _ _ _ _  卡通人物,是一隻白色的米格魯。

等級: 無敵簡單!!

 

 


8.

照片13 

提示:  _ _ _ _ _ _ _  男生和女生要在一起時,舉行的儀式叫?

等級: 有夠簡單!!

 

 

9.

照片15 

提示:  _ _ _ _ _ _ _  傳說中的生物,住在海底。

等級: 超簡單!!




10.
照片3 

提示:  _ _ _ _ _ _ _  海中生物,肉質鮮美但不便宜。

等級: 很簡單!!

 

:::::::::::::::::::::::::::::::::: 以上是題目 :::::::::::::::::::::::::::::::::::::::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