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01  

 

 

 

 

fool02   

 

 

fool03

 

愚人節....歐!不! 恐怖的愚人節又來了! 這種「我騙不了人,卻被騙的團團轉」的日子,巴不得它不要來的好。

如果同學們跟兔包一樣,老是被整被耍被欺騙,請往下看吧! 愚人節當天,讓我們一起把被整值降到最低!! (握!

如果你是整人高手,那....就手下留情....(抖

 

 

 

 

 

fool04 

如果愚人節當天是假日,那正好! 背著背包離家出走去。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你、沒有手機訊號的地方躲一天,至少這樣就不會被整到!

如果愚人節當天很不幸的要上班上課或是接觸人群,不如請個假搞消失吧!

 

 

 

 

fool05 

裝病! 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病懨懨,說話有氣無力,沒事還有咳嗽咳出血來。這是個演技的考驗,我相信很多同學們學生時代應該很熟悉這一招。我相信只要還有點良心的人,看到你這副病模樣,都整不下去啦....

要演當然要演整套,可能得裝個好幾天。當然如果這招每年都用的話,也可能會引起其他人懷疑....

 

 

 

 

fool06  

對別人溫柔就是對自己殘忍!! 所以愚人節到了,也不必對別人太客氣! 一大早就先把警告標語貼出來,寫在身上、臉上、頭頂上,甚至在臉書或是MSN狀態欄上..... 讓越多朋友看到越好!

讓他們知道,你並不好惹,整你的下場就是.....

 

 

 

 

fool07 

根據兔包被整的經驗,很多時後對方都是拿"整人玩具"來耍我的 (不管多少次,我好像都會上當>"<),所以愚人節當天,任何人提出任何請求、給你任何物品....

收起好奇心! 拒絕對方吧~!!  至於物品,連碰都別碰!

 

 

 

 

 

 

以上....

 

希望大家能夠安然度過愚人節!

如果大家有愚人節被整經驗,也可以告訴我呦!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