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有朋友從日本回來,問我要買甚麼。我當然很不客氣的開出我的購物單,看照片就知道,我真的很不客氣XDD

mono01 

 

 

前陣子大人氣的休足時間,出了穴道刺激款。這是我還在日本時沒有的!! 台灣買真的很貴,不如趁我還有剩下的日幣時後,買個三盒用用看。

刺激穴道那凸凸的顆粒,貼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不過還是很好用!!

mono02 

 

 

這是我們這種久坐一族的,真的很需要低!! 擦腰酸背痛的~讚!

mono03 

 

 

這也是我最愛用的伊聖詩無厘頭精油棒!! 我還買了100ml給了菜大王~(這絕對不是廣告文)

mono04 

 

 

睡覺時後穿,預防下半身浮腫的襪子!!  我表姊介紹給老門穿的,老門覺得挺有效介紹了它給我。台隆手創館賣一雙竟然要一千五>"< (超貴!)

現在我睡覺都穿它,不過我常常在半夢半醒間把它給脫了=口=!!

mono05 

 

 

mono06 

 

 

 

這護唇膏真的很好用,又有防曬係數SPF18! 我的朋友還多買了一個給我,因為是聯名的包裝,玫瑰花包裝好可愛喔!! (女人錢真的很好賺)

mono07 

 

 

 我用了很多年的小花隱形眼鏡專用的眼藥水。看我舊的已經剩沒幾滴了,快補貨!! 當然也要準備一瓶涼到讓你失明的z! 眼藥水。

mono08 

 

 Marie Clair Top Stage 睫毛膏。自從我用了之後,其他的睫毛膏我都不習慣了!! 纖長效果超好,擦兩層連濃密效果也有了。 我是懶鬼,睫毛膏好卸還不夠,要用溫水就可以卸了。最主要的是它是我用過少數完全不會暈的睫毛膏。它真的很適合我!

不過它不是每個藥妝店都買得到,不是所有藥妝都有Marie Clair的櫃啊><。

mono09 

 

 對於腳皮超級厚的我,這隻是必備品啊啊啊! 很便宜~一隻才五六十塊錢台幣,而且很安全~不容易把自己刮的血淋淋~ 台灣目前沒見過他的蹤影,厚腳皮的同學們去日本玩記得要買一支來試試看喔~

 

mono10

 

 

這是我的最愛,每次吃完飯都來一顆! 保持口氣的清新! 而且他的口感很特別哦! 外面是糖衣,裡面是QQ的軟糖~看我買這麼多就知道...我愛死了!!!

 mono12

 

 

 除了我委託的東西之外,她還買了一堆零食給我,分明想肥死我嘛(邊吃邊抱怨),更機車的是,竟然在裡面發現了一包"番茄口味的巧克力",看得我臉都歪掉了!!

mono11 

 

 

 

 

 

 除了零食之外,還買了手帳,一個人一本。這本是給老門的,他知道老門向來對大象沒啥抵抗力! 這本顏色粉粉嫩嫩的,真的很可愛~

mono13 

 

 當我朋友問我需不需要手帳時,其實我很掙扎。從前我很排斥用甚麼電腦、PDA在記錄的人,竟然也被現代的科技妥協,開始用手機記事了>"<

不過她還是跟往年一樣,挑了一本給我。我看到這本真的差點笑出來~太可愛了吧!!!

mono14

 

 

 

 謝謝鳥妮幫我們買了這麼多東西,還有從大老遠扛回來~ 愛死妳了!!Meetu_love.gif  

 

 

 

 

 

PUSH_new.gif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chaiy
  • 手帳也太古錐了吧>///////////////<
  •  ゚ 糖果、甜滋滋 ♥
  • 小飛象 ♥
  • ミオ
  • 那個襪子我也有一雙耶^^(真的很貴QQ)
    (小聲說)老是睡醒就發現襪子不在腳上在床上的說.....
  • Sophia Su
  • 可惜我沒有認識在日本的朋友QQ,不然就可以請他們幫我買了,我也想要那個刮腳皮還有襪子(羞)
  • 饅頭_*
  • 修足時間真的超好用的!!!!!
    一定要買的阿~
    ><
  • Yuyi
  • 好想吃看看番茄口味的巧克力喔~~~~~好特別><
  • Xi Wen
  • 那个眼药水不是只能用三个月吗?
    我的验眼师都叫我不要用超过三个月╯﹏╰
  • 戴小瑩
  • 休足時間...讚啦1
  • Cabe
  • 休足時間跟刮腳皮,這兩個我覺得不錯!!
    我也來去買~謝謝推薦 ^^
  • 閃閃
  • 好懷念的感覺噢 XD
    今年一月中才去一趟日本而已~~
  • 藍小喵
  • 刮腳皮的 掏寶有賣XDXD 台幣大概8X元
  • 陳中藥
  • 那個眼藥水很讚~~點了眼睛就會重開~~XDDD
  • 好幫手
  • 蕃茄口味的?
    好妙喔!!可以分享一下口感嗎?
  • 咬咬怪
  • 咦咦
    我一直好想買買看修足時間喔~~
    看樣子可以去買來用用囉
  • 撰風
  • 女人錢確實好賺
    這些我通通用不到的說XDD
  • 餅乾兒
  • 那個Z剛點下去眼睛涼到炸開來阿阿阿阿阿~
    要熬夜念書的時候很好用就是了...
  • 流浪小藍
  • 哈~~好棒哦!
    沒有朋友在日本~~
    只能在網路上挖寶~~
    之前去日本,有好多巧克力好好吃哦!~~~(流口水ing)
  • 悄悄話
  • 雅惠妹
  • 又吃又拿的>"<
    日本的東西不管包裝或是內在~都很值得一試!!!
  • 林佳欣
  • 那個糖果叫什麼名字?我也想買(^_^*)
  • 蛍ちゃん
  • 我也好想去日本玩~~~

    然後把新奇好用好吃的東西全部搜刮回來ww
  • 蛙蛙
  • XDDD
    沒想到粉紅色的是隱形眼鏡的眼藥水@@~
    因為我妹有給我一瓶ㄚ~@@~我迷有戴隱形眼鏡~撲撲
    大象的手冊真的太可愛啦!!!
  • 知秀
  • 台隆有賣刮腳皮的,但是要價180(但這是2年前買的價格)
  • 張庭寶
  • 請問兔包!你那種糖果台灣日本食品店有賣嘛😘
  • 張庭寶
  • 請問兔包!你那種糖果台灣日本食品店有賣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