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買一些有的沒有的,雖然自己賺錢養自己後有比較收斂一點,但是看到可愛的小東西還是心癢癢。

我喜歡擁有可愛的東西的感覺,也就是所謂的"自用 自high 自爽"。對於日常生活用品都會去10圓商店買的菜大王,我只能說,我們的價值觀真的大不同。

但是我也不是甚麼東西看了喜歡就二話不說就買的那種,有時候會沒辦法馬上決定要不要買。除非是一個衝動或是想通了,才會下決定。不過那有可能是好幾天以後的事情了,畢竟買太多家裡還是會放不下,而且套一句老話,賺錢真的不容易嘛= = 來舉個例子~

shopping01.jpg  

 

shopping02.jpg 

 

 

shopping03.jpg 

 

 

shopping04.jpg 

shopping05.jpg 

 

 

shopping06.jpg  

 

shopping07.jpg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我就是無法馬上下決定!!! 就算是299或是399的小東西,也會讓我想個好幾天......  奇怪了,要畫甚麼圖我可以五秒之內下決定,要不要買我卻需要五天去考慮,優柔寡斷到讓我自己也煩腦。

結果.....最後.....

 

 

shopping08.jpg 

 

 

shopping09.jpg 

有時候就是會發生這種鳥事。心中頓時浮現出一句之前的廣告詞"愛要及時~Love In Time"

把"愛" 改成"買",把"Love"換成"Buy",就是我心裡的OS......

 

 

 

 

 

shopping10.jpg 

沒了就沒了,用盧的也沒用................. 考慮太多好像也不是甚麼好事??   Meetu_dot.gif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