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看過兔包第一本書"我瘦夠了!?"的同學,應該有看到我在書中提過,我的綽號真的超多!!

tanaga01.jpg 

 

我最近又有新綽號啦!(苦惱狀),它的由來是這樣的.........

 

tanaga02.jpg 

 

 

tanaga03.jpg 

註: 公司同事都叫我"王小包",雖然我不姓王也不姓包,總之...就綽號囉! (攤手

 

 

tanaga04.jpg 

 

 

tanaga05.jpg 

 

 

 

tanaga06.jpg 

 

 

 

tanaga07.jpg 

原本"王小包"被改成"田中炮"我很不服氣! 但後來想想,這種充滿了日本男子漢的陽剛氣息的綽號,比老門還要Man啊!!! 好吧~田中炮好像還不賴~

 

 

自從那天後,馬力大師很識相的改口....

 

tanaga08.jpg 

 

 

除此之外,還很貼心的幫我畫了一張價值不斐的炮姐圖啊~ 有沒有很感動? XD
(我把它貼在我的辦公桌旁了)

tanaga09.jpg 

 

 

 

不過還是兔包比較好聽.... Meetu_read.gif  

 

 

 

 

 

 

 

PUSH_new.gif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斐玥琉璃
  • 呵呵,炮姐耶!
    好有XX組的氣勢(喂
  • 大 媛 Ü
  • 真的是超man的耶 哈哈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崩潰><
  • 我的這邊是晴天
  • 哈哈~也太可愛了這些人的創意啊!!
  • 8503
  • 恭送炮姐,臣下告退 (跪拜)
  • 腥汗
  • 车大炮的儿子 田中炮
  • 卯金刀
  • 炮姊在上,小弟跪安~
  • 艾朵
  • 當然是"兔包"比較可愛~+1~
  • bobo0619
  • 過年到了,還真應景啊! 炮姐~XD
  • &gt;____&lt;
  • 惡搞的後果:)~
    田中炮 厲 害
    給田中炮一個讚唄:"D
  • 邵冠蓁
  • 炮姐好有威嚴喔!!!!
    但感覺"砲"姐才有大砲耶XD ~^_^~
  • Neil
  • 俗又有力的撮號 酷喔
    給炮姐一個讚!!
  • nellydyu
  • 哈哈~也不錯啦!!!變大砲了!可愛ㄟ
  • 訪客
  • 炮姊好!!
  • 頑皮老媽
  • 炮姐耶~~聽起來很像古惑仔 哈哈~
  • 流浪小藍~~
  • 嗯....還好不是泡妞@@a
  • airyanzi
  • 炮姐真的超man
  • buuzkuo
  • 炮姐~~
    多有氣勢阿~~
    簡直就是要出去混的樣子嘛
  • 我是華生
  • 我發現馬力大師送給你的圖,文中的王小包有被用鉛筆淡淡的加入田中砲的fu
  • minibag
  • 跟發條同公司唷!酷!
  • 訪客
  • 我覺得兔包畫馬力超級象的
    好好笑喔
    發條真的很機車
    等你回台灣喔~~︿︿

    阿濰
  • 魚日
  • 我一直在想到底甚麼是田中砲@@...
    直到剛剛才想到原來田中就是日本姓~
    其實能夠這樣子玩文字
    可見老師的圖像能力(字型與字型的連結)
    也很厲害(點頭)
  • 路人甲
  • 糟了慘 形象嚴重崩壞......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