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oorBra01.jpg  

這個白色櫃子,有六個大抽屜,是幾年前在Ikea買的。陪我搬了兩次家,角角雖然有點被撞到的痕跡,但整體來說狀態良好。因為新家擺不下而要丟掉它,真的很可惜。想了很久,覺得擺在新辦公室好像也不錯!

OldoorBra02.jpg 

 

 

 

櫃子搬進新辦公室的那天晚上,郎老大對這個櫃子非常有意見,因為....

 

OldoorBra03.jpg 

 

 

 

隔天下午,小瑜問我有關櫃子為什麼有一個會關不上。
我想說,怎麼可能會關不上? 搬家之前明明都好好的,這當中一定有甚麼問題!!

 

OldoorBra04.jpg 

 

 

OldoorBra05.jpg 

 

 

 

OldoorBra06.jpg 

 

 

 

OldoorBra07.jpg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老門後,老門囧到一個最高點。

「噓噓噓噓噓....有人看到胸罩嗎? 歐買尬~丟臉死了! 噓噓噓噓噓...」

 

 

 

但是,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好覺得丟臉的。

 

OldoorBra08.jpg 

 

 

OldoorBra09.jpg 

 

 

 

OldoorBra10.jpg 

 

 

 

OldoorBra11.jpg 

 

各位同學,如果家中抽屜有一天突然關不起來了,不妨整個抽屜拉出來檢查一下喔,說不定還會有大驚喜在裡面!! (媽媽的私房錢之類的XD)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