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to-Cat-Translator01.jpg  

 

 

我一直很羨慕,哆啦ㄟ夢有翻譯蒟蒻,只要吃下去就可以跟動物對談(生吃蒟蒻真的很難以下嚥...)

4ec2931595b7bcdf0dba25f50f273c37.jpg  

不過畢竟現實生活,吃再多蒟蒻,也無法聽得懂狗狗貓貓倒底在講甚麼啊!! 連我學動物喵喵汪汪叫,他們也不理我~嗚嗚

我叫的不像嗎?? Meetu_cry.gif  

 

 

 

最近,我發現了這個App。Human-to-Cat-Translator,中文好像翻成"人貓交流器"。聽起來還挺神奇的。

Human-to-Cat-Translator02.jpg  

 

 

 

它有免費版本喔!!  畢竟還不知道有沒有用,先下載免費版本試試看。雖然功能比較少,對我而言也已足夠了。

 

Human-to-Cat-Translator03.jpg  

 

 

Human-to-Cat-Translator04.jpg  

 

 

 

Human-to-Cat-Translator05.jpg  

 

 

Human-to-Cat-Translator06.jpg  

 

 

Human-to-Cat-Translator07.jpg  

雖然不知道他們倒底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但是我相信這一定是好的開始~Meetu_laught.gif  以後就用這個跟他們說話吧!

 

 

 

 

 

Human-to-Cat-Translator08.jpg      

 

這個免費的APP,叫做雞叫王。圖很醜但還挺有趣的。自認學動物叫聲很有一套的同學們一定要來挑戰一下!!

目前有三種選擇,看是要學雞還是學牛或學狗叫...

 

Human-to-Cat-Translator09.jpg  

 

他們還會幫你打分數哦!!

看來我學雞學的還挺像的??

Human-to-Cat-Translator10.jpg  

 

 

好吧~牛真的不是很好學....

Human-to-Cat-Translator11.jpg  

 

 

狗叫聲最好學,輕輕鬆鬆就拿高分XD

Human-to-Cat-Translator12.jpg 

 

最好不要在公共場所使用"雞叫王",由其臉皮不夠厚更要避免,以免叫聲引人側目。

 

 

 

App Store  >> Human-to-Cat-Translator

 

App Store  >> 雞叫王 King of Animal Howl

 

我找不到Android版本的。如果有人找到連結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喔 Q_Q 謝謝。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